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发布会圆满举行

字号: 2018-06-28 12:1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2018年奥斯卡旗下唯一国际儿童电影节——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的媒体发布会在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QM-STAR》栏目童星孵化基地举行。到场不但有各主流媒体朋友还有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和众多地产大咖。还有国际电影节获奖的小明星们,以及浙江卫视明星综艺节目《异口同声》曹格战队战将洪宇。

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创办于 2003 年,是美国奥斯卡电影节旗下唯一的国际儿童电影奖项,至 2018年已举办了 15届,每年都有超过四十多个国家,两百多部影片送奖,在国际电影界的影响日益扩大。电影节的评委中有 70%是来自好莱坞的专业影评人和导演,20%的非专业人士和 10%的儿童评委。它被称之为奥斯卡奖的摇篮,有很多获得奥斯卡大奖的导演处女座,都曾经在这里斩获过奖项。

2015年起,武汉电视台少儿频道受邀参奖,选送的《大圣来也》《小马语者》《世界上另一个我》屡获大奖。参与国际电影节的小演员,现在大多出道成为各大电视剧(湖南卫视《我的少年时代》央视《新万家灯火》)电影的主角、明星综艺节目的小明星嘉宾。在电影节上获得最佳青年编剧奖的韩丽轩,被全国三十多家主流媒体采访播报,被誉为“史上年龄最小的国际电影节金奖编剧”她也被北京传媒大学编导专业特招。

2018年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是由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 武汉映阶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合中互通国际文化传媒(湖北)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由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QM-STAR》栏目做小演员平台支持,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国际电影节金牌制作团队精心策划打造的。团队成员虽然大部分为90后,但是却经历数次国际电影节的洗礼,曾多次拿下奥斯卡旗下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多次最佳影片奖,意大利国际儿童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故事大奖。

本次参奖电影《TIME》主要围绕时间这个主题,展开两个相辅相成的小故事,用你身边的故事,也许是你的故事,去讲述我们似乎在意又会被忽略的问题。这个影片的策划经过了国际电影节金牌团队整整一年的时间精心打磨出来,让你从简单的小故事上看到不一样的人生。我们整个策划和剧本都经过美国好莱坞剧本医生前期的碰撞和修改,希望每一部送出去参赛的作品都能代表我们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以及联合出品方,以及赞助品牌的品质,更是希望我们的作品能给小孩或大人在生活中潜行默化的启示。本片将会在7月中旬开拍,儿童主要角色演员都是武汉广播电视台文体少儿频道《QM-STAR》栏目在半年的海选中产生,演员中不乏有受邀多次参与央视儿童节目拍摄的樱桃MM胡又尘等小明星的加入,而且本次电影樱桃妹妹还邀请了自己综艺咖的老爸来跟她共同出演,上场父女兵,看他们如何为我们拿下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的大奖,当然我们这次也不止拍摄团队强大,小演员强大,还有我们的电影原创歌曲是由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那英组四强学员刘辰希为《TIME》定制。

接下来我们将开始选拔代表中国去参加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颁奖盛典上“中国五分钟”表演时间的中国形象代言人。和我们一起前往美国圣地亚哥与好莱坞明星并肩红毯秀,用自己的微笑和才艺征服世界。

期待我们能给所以的孩子打造一个巨人的肩膀,让孩子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世界,让梦想触手可及。

Tags:圣地亚哥 美国 发布会 儿童 国际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