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创业大赛再战江汉 优客工场鼎力承办

字号: 2018-06-25 09:4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6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创业者汇聚在江汉区新世界国贸大厦优客工场社区,再次开启创业松鼠创客大赛武汉赛区的决赛。  

今年武汉赛区决赛主题是“科技与未来”,共有16支青年创业团队入围,涉及智能制造、生物技术、人工智能、电商平台、在线教育等多个领域,精彩的路演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决赛邀请到青桐基金联合投资人李柯、优客工场联合创始人何壮坤等创业导师和技术专家担任大赛评委,现场对选手进行了指导和点评;众多青年学生和创业者来到现场观战并与选手、导师密切互动。经过激烈的角逐,“茵茂特生物机器人”项目荣获2018年武汉赛区冠军!

武汉市江汉区副区长张智勇、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振旭莅临现场并致辞。江汉区是国家现代服务业建设示范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今年以来,更是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百万大学生留汉工程”上下足功夫,力促以科技创新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优客工场自2017年落户武汉市江汉区以来,已经连续两年承办这一赛事,并且组织了一系列的创新创业相关活动。通过在新世界国贸大厦社区承办本次大赛,希望为武汉创业者打开智能科技产品、互联网、新零售创业的窗口,提供尝试新兴创业方式的平台,为武汉的创业环境输入新的血液,吸引来自全国的优秀团队,为其提供一系列的BP指导、投融资对接、创业孵化等辅导,吸引更多优秀的团队落地武汉。

作为国内共享办公的首家独角兽企业,在从高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物资生活向美好生活转变的新时代背景下,优客工场以空间为平台,以构建国际一流的共享办公空间为目标,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建设基于联合社群的商业社交平台和资源配置平台,致力于为中国创新者赋能。

Tags:优客 工场 创业 大赛 江汉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