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麦吉丽联合华中科技大学成立研发中心

字号: 2018-05-14 10:1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2018年5月14日消息,近日,国内知名高端护肤品牌麦吉丽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办“同心筑梦,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四周年年会盛典。同步透露麦吉丽新三年战略规划已全面启动,在前期布局渠道品牌传播的同时,产品研发力度也将会全面加大,而联合华中科技大学成立专门的美容健康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则成为部署产品研发进程当中的第一步。

麦吉丽品牌创始人郭苗、品牌代言人尹恩惠 、世界著名励志大师尼克胡哲、知名歌手张韶涵 、楊培安、著名主持人百克力、张杨果等。

尼克胡哲、尹恩惠等明星齐聚助阵

在当天的盛典现场,作为麦吉丽品牌代言人以及麦吉丽产品的绝对拥趸者的尹恩惠,一出场便引起了全场骚动,据尹恩惠透露,自己在成为代言人之前就对于麦吉丽的产品进行了深度的试用,待完全肯定了产品效果后才正式决定担任代言人,“这的确是一款不错的产品,我中间甚至通过助理来购买麦吉丽的产品使用。”张韶涵,楊培安两位歌手空灵般的歌声则将盛典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而著名励志典范尼克胡哲的现身,更是将盛典现场全面引爆,这位没有手和脚的乐天主义者,靠着自己不懈的努力,不仅学会了生活自理,还拥有两个大学学位,是两个机构的负责人,同时投资房地产和股票。骑马、游泳、打鼓、足球、冲浪……样样皆能。他已走遍了34个国家,做了1500场演讲,出版了两本畅销书。所有看过他的视频,或听过他演讲的人都无不发自内心地诚服于这个曾被预言“永远得不到爱”的人。他已经成为世人心目中与命运顽强斗争的象征。当天的演讲现场,尼克胡哲的励志演说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甚至让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生命有了一个新的诠释。

联合华中科技大学 产品研发再下一城

 目前,麦吉丽的全国专柜已达数百家。品牌传播层面,从《中国新歌声》到《三个院子》再到时下最为火热的《奔跑吧》,麦吉丽无处不在,已俨然成为屏幕广告霸主,而借助线上线下的结合传播再深入到消费者的最底层,完美的传播闭环功效使得品牌知名度在短时间内形成了巨大的联动效应。

麦吉丽董事长 郭苗

在当天的盛典现场,郭苗女士也再度公布了一个重镑消息,在研发层面再下一城,将联合华中科技大学成立专门的美容健康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双方将借助各自领域优势共同研发出更加适合各类不同肤质的护肤产品。“我们将会集合与引进全球顶尖的皮肤测试技术,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能够看到麦吉丽产品更多的亮点。”

四年的时间,麦吉丽从一家籍籍无名的小企业变身国内知名高端护肤品牌,而且发展速度远高于行业水平,除了在多元化的营销方式与品牌传播层面的大举发力之外,产品本身的功效更是生存的王道。麦吉丽新战略规划当中,牢牢把住了这几个要点,这也是其迅速发展的主要原因。

Tags:华中科技大学 联合 麦吉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