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合作单位 友情链接 正文

最美鲜花赠协和肿瘤医院白衣天使

字号: 2018-05-13 13:0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佳 刘敏)2018年5月12日,是第107个护士节。武汉协和医院肿瘤医院全院职工及患者家属,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奋战在一线的护士同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来自Z12病区的张植收到了今晨的第一支玫瑰(通讯员 张佳 摄

早晨6:30,来自医院物业的保安、礼仪同事们在门诊及住院部大厅列队站立,手捧玫瑰鲜花,为早班的护士同事们送来节日的第一声问候。7点09分,第一位护士拎着早点,行色匆匆地走向住院部大楼。来到大厅看到“庆祝5.12护士节”的宣传牌,她先是一愣,随后从物业同事手中接过今晨的第一株玫瑰,幸福的笑容从眼睛弥漫到嘴角,是那么的美丽和    自然:“谢谢同事们的祝福!”

平日严肃负责的保安师傅,今天手捧玫瑰,继续为协和的护士们保驾护航。来自保卫科的张师傅带着一丝拘谨,将玫瑰送给了一位略带害羞的护士同事。他告诉我们:“许多护士就和自家小孩差不多大,平日里看她们上班都是早出晚归的,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

病房里的患者和家属,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一直照顾他们的护士送去祝福:住院部16楼,护士长鲍利红带领团队进行早间例行检查时,患者家属文奶奶特地为护士们献上了一捧鲜花,表达对护士节的祝福。文奶奶讲到:“一开始我们对放化疗很恐惧,也担心并发症的问题,护士们察觉到我们的担忧,及时提前与我们沟通,消除了负面情绪。刚开始治疗时,我家人产生了严重的不良反应,灌肠治疗后排泄物整个病房都是,护士长二话没说进行清理,对我们不抛弃不嫌弃。我自己也患有脑梗,一着急就犯高血压,她们知道后特意给我买药,又照顾病人,又关心我这个家属的状况,令我十分感动!”

在我们全家欢聚时,她们在急诊室与死神赛跑;

在我们旅游度假中,她们24小时时刻待命;

护士,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背后,是千千万万不平凡的人生。

可为了广大病人的福祉,她们终身纯洁,忠贞职守,牺牲小我,奉献社会。

在5.12这个既平凡又伟大的日子,让我们所有人为广大护士道一声:谢谢!祝你们护士节快乐!

Tags:协和 肿瘤医院 鲜花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