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立刻出行宣布完成B轮融资 共享汽车受资本青睐

字号: 2018-05-07 11:0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5月7日消息,在上个月宣布完成A轮2000万美元融资后,新一代汽车共享出行品牌立刻出行正式对外公布,已于日前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君联资本、险峰长青、蓝驰创投等机构跟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城市拓展、产品技术研发、车辆投放和市场推广等方面。蚂蚁金服战略投资后,将与立刻出行在用户运营、信用体系、金融创新、支付和风控平台等方面达成多维度战略协同。

目前,立刻出行已在广州、佛山、武汉、成都、南京和长沙6个城市开通服务。其中,广州拥有最大的城市运营网络,城区内有近1000个取还车网点,主城区内80%的用户可在500米内找到立刻出行的共享汽车。

立刻出行车型以大众、通用、福特、广汽传祺等主力热销车型为主,为用户提供经济、舒适、便捷的用车服务。值得注意的是,通过用户数据显示,与出租车相比,立刻在市内中短途出行上优势明显,可为用户节约50%的出行成本。

据透露,2018年底,立刻出行计划在全国20-25个城市开通服务。届时,车队规模将达到40000台,或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共享出行品牌。

Tags:融资 出行 资本 汽车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