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合作单位 友情链接 正文

金汇空中救援项目湖北招商会圆满成功 现场签单4210万元

字号: 2018-05-06 20:54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AW139直升机也飞到现场助威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胡萍)2018年5月5日,“龙腾蓝海●翱翔星空”金汇空中救援项目湖北招商会暨湖北企创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武汉市汉南区宏泰国际航空工程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招商会吸引了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代表参加,湖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湖北延保救援,武汉云豹救援队,黄冈市蓝天救援队等协会组织也到场支持,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大家共同见证了金汇直升机救援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傲人成绩。

活动当天,与会嘉宾实地参观了湖北省最大通航机场——汉南通用航空机场,AW139直升机也飞到现场助威,机组救援人员展示了悬停索降救援等一系列演飞活动。

会上,金汇通航总裁助理徐子兴和金汇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彭凡向大家介绍了金汇空中救援项目的优势,盈利模式和团队实力;分享了金汇空中救援项目自2015年发展以来取得的成绩;阐述了项目的发展意义,品牌价值和产品服务。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空中救援”的发展迫在眉睫。自然灾害,交通事故频发,地面救援有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直升机以高效快速,受环境影响小的优势,可以于危急时刻挽救生命。加上国家政府也在大力倡导建设航空救援体系,空中救援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公司旨在通过“一年365元,一次一元”的会员制消费渠道,将高昂的空中医疗救援费用转化成普通老百姓能消费得起的急救服务。

据了解,截止到2018年5月,金汇通航已经在全国23个省(含自治区,直辖市)布机并开展救援业务,联合全国400多家医院和120急救中心形成全国化的空中医疗救援网络,并成功挽救数百条生命。其中湖北地区包括同济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等在内的20多家三甲医院都是其合作单位,并致力于共同构建湖北省空中医疗救援体系。

目前整个湖北地区有三架金汇救援直升机全天候备勤,其中价值1.35亿元的AW139一架,可同时承载两名飞行员,两名医生,两名护士和三名患者。价值3500万元的AW119两架,可承载两名飞行员,一名医生,一名护士和一名患者。并且所有医疗构型的直升机上都配备呼吸机,除颤监护仪,注射泵,吸引器和氧气瓶等多种专业医疗救援设备,最大程度地为患者提供医疗救援环境保障。预计到2020年,湖北地区将实现覆盖半径为150公里的“黄金一小时”空中救援网络。

招商会当天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来自十堰市,荆州市和襄阳市的三家企业成功与金汇通航和龙腾星空签约达成合作,成为市级经销商,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现场认筹1000万元的直升机救援会员产品用于公益救援,另外还有包括国警速运在内的11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总金额3210万元的合同,这标志着湖北省地区航空救援事业格局的进一步铺开。

 

 

机组救援人员展示了悬停索降救援等一系列演飞活动

 

 

 

 

Tags:金汇 招商会 湖北 救援 项目 万元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