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仟吉引入SAP 打造信息化核心竞争力

字号: 2018-04-10 11:5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SAP项目,全面升级信息化系统,2018年4月9日,武汉仟吉集团启动名为“麦田计划”的项目,并联合汉得举行项目实施仪式。

为华中烘焙行业升级管理系统,提升管理水平

仟吉集团创建于2000年,旗下拥有多个华中地区知名品牌,其中拳头品牌“仟吉”作为中国十大烘焙品牌,被誉为华中地区第一烘焙品牌。集团业务涵盖农产品生产加工、烘焙产品研发、中央工厂生产、仓储物流配送、门店销售、烘焙教学等,全链条的发展模式在烘焙行业显示出独特优势。

随着线下门店不断扩张、业务领域不断拓展与深耕、企业布局更加多元化,对企业管理的精细化和效率提出了更高要求,仟吉需要一套具有前瞻性的信息化系统和部署方案有效支撑企业在管理之路上的不断攀登。此次仟吉与汉得联手举行启动仪式,是继2017年底与世界顶级企业背后的管理软件提供商SAP签约之后,在升级管理系统方面的又一重要举措。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IT咨询服务公司之一,为中国移动、百事可乐、丰田、华为、阿里巴巴等数百家企业成功实施了信息管理系统,服务领域涉及机械、电子、能源、汽车、食品、快消品等。

高标准遴选软件提供商和实施商来提升管理系统,是仟吉积极顺应新零售时代发展趋势的重要举措。“麦田计划”项目服务于公司整体战略布局,全面提升公司信息化管理水平,提升公司运营管理效率和质量,带动公司效益提升。

全程可追溯,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安心的产品

据仟吉“麦田计划”项目负责人介绍,SAP的引入,将优化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加强业务和财务共享,规范内部管理流程,提升信息利用价值,为仟吉搭建高效、完善的系统业务流程和系统业务模板,保证数据的及时性、完整性、准确性,支持运营精细化管理;同时,项目还将培养仟吉内部既懂管理又懂信息技术的专业人才,使信息系统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让信息技术成为企业的重要竞争力。

对消费者而言,企业建立了产品追踪数字化保障体系,打通从采购、仓储、生产、物流到门店等各个环节可追溯的可视化供应链,将带来更加“安全、安心、美味”的产品。

该项目负责人还透露,SAP实施分三期进行:一期,打造食品生产过程可追溯的供应链体系;二期,要打通采购、物流全过程的可视化质量监控体系;三期,则是生态链的打造,要做到能通过互联网信息来获知客户的满意度和偏好,打造消费者驱动的敏捷供应体系。

Tags:仟吉 信息化 竞争力 核心 SAP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