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焦点新闻 正文

武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闪耀江城

字号: 2018-04-03 16:4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4月3日,2018中国医美质控标准责任论坛(湖北站)暨武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开业盛典在江城武汉隆重举行。来自中整协技术标准与质控部领导、海内外的业界权威和行业泰斗、行业协会领导、医美相关各大机构、厂商代表、人气时尚潮流达人及一线知名主流媒体均受邀出席,更有广大求美者慕名而来,共同见证这一医美盛况。

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杨蓉娅教授、湖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副主任委员任军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郭亮;美国摩根士丹利亚洲有限公司副总裁Mr.GUOZIYANG、法国高德美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 Olivia Brown女士等投资机构、医美厂商代表;壹加壹控股董事长魏國華先生、中整协技术标准与质控部主任、壹加壹控股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刘琳琳女士、韩国釜山壹加壹医疗机构院长元庆植教授导、医师代表等。

会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杨蓉娅教授强调,此次“质控标准论坛”湖北站活动将以标准制定质量控制为首,与当地医疗机构深度结合,让消费者“美有所依”。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杨蓉娅教授 、湖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副主任委员任军教授、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郭亮、武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院长付俊俐、等嘉宾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伴随着虎虎生威的舞狮表演,2018中国医美质控标准责任论坛(湖北站)暨武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在现场嘉宾及求美者的欢呼声中,在来自海内外的业内专家的美好祝福声中,武汉壹加壹正式迎来了开业剪彩仪式,壹加壹控股再下一城,致力于为武汉地区求美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美服务。 

举措:“亮剑”非法医疗美容 严把技术标准与质控安全关 

国家七部委联合启动了“打击非法整形专项行动”的重磅消息刷爆了医疗行业的朋友圈。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为期一年, “非法机构”、“非法个人”、“非法场所”、“非法药品和医疗器械”、“非法培训”、“非法广告信息”等将成为重点整治打击对象。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严打专项行动,国家卫健委还将顺应市场需求鼓励社会资本扩大医美供给,多措并举,形成全社会打击非法医疗美容的强大合力,坚决有效遏制医疗美容市场乱象。

此次2018中国医美质控标准责任论坛(湖北站)在武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拉开帷幕也是为响应国家卫健委开展《关于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的通知》、《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医疗美容服务监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杜绝医疗机构安全隐患,为医美患者提供放心的医疗环境。

据悉,本次2018中国医美质控标准责任论坛(湖北站)是由中整协技术标准与控制部牵头主办,由壹加壹控股及旗下品牌连锁医院武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承办,为响应国家卫健委开展《关于开展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的通知》、《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医疗美容服务监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而落实的一场重大医美活动。受到了医美界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对中国医美质控标准的规范、落实推行有着重大意义。

壹加壹控股亿元级投融资,一线城市医美需求正旺 

近年来,中国医美行业风生水起。根据德勤医美报告显示,中国医疗美容市场2017年规模为1760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40%,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4640亿元。由于医美的普及使普通人群更容易接受,消费更加高频更容易实现标准化复制。

而且医美连锁机构壹加壹控股2018年1月获近2亿元融资协议,投资方为美国摩根斯丹利旗下基金。本轮融资后,壹加壹控股将加快医美连锁机构拓展步伐,在打磨好管理、诊疗服务等标准化体系后并将搭建运营中心统筹医美机构的招聘、采购、财务、运营等工作。

ONE&ONLY壹加壹控股成立于2012年,由美国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参与战略投资,并与中整协质控部达成技术专家优势资源全球合作,是专注于高端医美服务的医疗机构。

目前,壹加壹控股已在北京、广州、武汉、合肥、宁波、顺德、芜湖等近十座城市设有整形美容专科医院。

明星跨界投资成谜 健康塑美捍卫品质医疗

明星活跃于跨界投资早已不是秘闻,继刘晓庆、胡海泉等准一线投资收益颇有心得外,新加坡歌手阿杜与壹加壹医疗美容机构频频牵手,好事将近。本次活动阿杜再次亲临现身为武汉壹加壹的开业助兴;更是用悠久、经典来为时尚美学喝彩!

在武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医护团队宣誓环节,全场迎来小高潮。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庄严宣誓,触动着现场每个人的心弦!

壹加壹控股自成立以来,高举“健康塑美”大旗不动摇,任凭医美市场风起云涌,始终以品质为先,完全依据标准流程去完成每一项服务,从细微之处着手,确保品质如一,维护求美者追寻美的权利!

健康塑美惠九州,德行天下临江城。壹加壹控股历经六年,即成为中国医美连锁知名品牌,此次进驻武汉,更是时尚医疗美学与现代化大都市的完美结合,是壹加壹控股品牌连锁的重大成就。壹加壹控股将据此“九省通衢”之地为华中地区求美者提供最纯粹的美学蝶变享受!

Tags:江城 医疗美容 武汉 医院 壹加壹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