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Today首家鲜生活体验店亮相江城

字号: 2018-03-26 16:0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Today鲜生活体验店进一步升级了“线上下单、到店自提”功能。

荆楚网更多鲜食上架组成“鲜驿站”、线上小程序下单随时到店自提、手机自助扫码买单……近日,融合更多创新零售功能的首家“Today鲜生活体验店”在汉口金色华府小区正式亮相,开启“鲜生活”战略线下实践,进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鲜食体验。

相较于同样面积与规格的常态店面,消费者能够明显感觉到Today鲜生活体验店里的常温商品货架在变少,更多的鲜食商品集中出现在了店内的“鲜驿站”。Today品牌总监闻莺介绍,鲜生活体验店重新构建了人货场,布局和场景体验全面升级,将过去12—16个的常温商品货架减少到8个,从而大幅提高鲜食商品的占比,并由此颠覆性开创“鲜驿站”,深度践行Today“鲜生活”的主题战略。

Today鲜生活体验店进一步升级了“线上下单、到店自提”功能。此前,Today梅苑小区店、二十八中店和越秀店三家店已上线了“到店自提”功能。随着Today鲜生活体验店亮相,Today的到店自提功能与鲜驿站实现完美融合,消费者提前通过“Today鲜生活”小程序下单,设定取货时间,即可按时在鲜驿站提货。

据了解,目前Today常规店面的鲜食比例为30%左右,鲜生活体验店的鲜食比例则提升到了40%,经过测试阶段后,将提升到50%。其中,“鲜驿站”对店外开出售卖窗口为高峰期来客分流。消费者可以在“鲜驿站”的窗口处购买霜淇淋、早餐、咖啡、蒸包等各类鲜食产品,并可以使用预定自提服务即拿即走。

随着Today体验店的逐步落子,到店自提功能与鲜驿站的融合互动将会推动线上消费者的分流,从而减少线下店内的排队时间,同时缓解柜台收银压力。这样一来,Today鲜生活体验店将能够更好地保证产品的口感、品质和鲜度。

为进一步提升线下消费体验,Today鲜生活体验店还从硬软件方面进行全面提升,构建极致的货与场。其中,硬件方面扩大了休息区,还将货架颜色和高度进行改换,让店面显得更加通透明亮;软件方面,针对金色华府周边客户群体的消费属性,专设了生活护理品牌——全棉时代的货架等。

据了解,2018年是Today围绕“鲜生活”主题进行战略布局的第一年。从开发自有商品到自主研发冷链WMS系统上线和鲜生活体验店亮相,再到即将上线的人脸识别系统,Today践行“鲜生活”的步伐更加坚实。

Tags:江城 体验 生活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