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戴德梁行联合同济大学共同发布《2017设施管理行业基准分析报告》

字号: 2018-03-20 09:5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戴德梁行近日在上海发布《2017设施管理行业基准分析报告》,这是中国设施管理行业内的首个基准分析报告,将为设施管理行业提供可用于参考的基准数据和行业标杆。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资产服务部主管叶世源、戴德梁行大中华区综合设施管理主管张海涛、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曹吉鸣,以及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设施管理专家出席本次发布会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资产服务部主管叶世源、大中华区综合设施管理主管张海涛、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曹吉鸣,以及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设施管理专家出席本次发布会。戴德梁行大中华区综合设施管理质量管理主管朱倩女士为现场来宾介绍了《2017设施管理行业基准分析报告》内容和调研过程。

自2012年起,戴德梁行每年对管理范围内的企业进行设施管理基础数据调研。2018年,戴德梁行联合同济大学设施管理研究中心,进行为期两年的合作调研,共同推出了《2017设施管理基准分析报告》。

报告数据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九个大中型城市的医疗、IT、电子、快销、金融、化工等重点行业,以设施管理费用分析、人力配置、空间管理、能源管理为架构,提出了设施管理行业

基准,发现最佳实践,以帮助企业更好的开展设施管理业务。这份基准报告不仅让企业房地产负责人了解所在项目的绩效指标、成本效益、资源利用率等在行业的相对水平,还给设施管理服务供应商提供了组织结构、资源配置、服务标准等方面的优化思路。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设施管理主管张海涛表示:“此次推出的2017设施管理基准分析报告,是首次在整个设施管理行业内创建基准线,用于行业分析和指导。作为设施管理者,我们希望运用自身专业,为市场和行业建立标准,以推动设施管理行业的整体升级。

同济大学在设施管理领域的研究非常深入,我们未来将继续与同济大学合作,探索更多设施管理领域的新机遇。我们也期待更多行业人士能够参与到2018年设施管理基准分析的调研当中,共同提升企业设施精益管理,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实现人才培养提供专业和经济方面的支持。”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曹吉鸣教授表示:“设施管理行业对专业性有很高要求。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基准分析报告的研究和编制,相信这份报告对于推动设施管理行业的发展将产生非常积极的作用,希望未来有更多行业人士和企业能够参与设施管理行业基准分析的调研。”

Tags:同济大学 戴德梁行 分析报告 基准 设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