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业内首创A2 β-酪蛋白+OPO配方 惠氏启赋®Atwo3亲和人体更近一步

字号: 2018-03-19 15:4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2018年3月17日,全球领先的母婴营养品公司惠氏营养品宣布,旗下最受中国妈妈和宝宝欢迎的超高端品牌启赋再添新成员——启赋®Atwo3婴幼儿配方奶粉!全新启赋®Atwo3是业内首个汇聚OPO结构脂和A2 β -酪蛋白的配方奶粉,从蛋白质和脂质分子结构层面双重亲和人体。双重分子结构的创新汇聚,是启赋源自母乳研究的又一次灵感呈现,也是惠氏营养品向母乳致敬的又一力作!

“非常高兴启赋®Atwo3与大家见面了!启赋是惠氏营养品旗下非常重要的超高端品牌,它一直以追求卓越突破创新为己任,启赋®Atwo3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了启赋的产品线。”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面对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高速增长的契机,以及不断变化发展的消费市场需求,我们于去年启动‘赢变2020’的策略,希望创新思维突破自我,保持敏锐的市场观察和灵活的应变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与美好生活。启赋®Atwo3就是在这样的考量下设计完善,希望它为关注宝宝健康成长的中国妈妈们带来更全面更多元的选择。”

由于婴幼儿生理发育的特点,在生命早期婴幼儿容易发生胃肠不适,反流、呕吐、便秘常常引起宝宝哭吵、无法喂养、异食癖等,已经成为全球关注的婴幼儿健康发育问题。而母乳中含有特殊结构的蛋白质和脂肪,在保证宝宝营养摄入的同时,也会帮助调整宝宝的消化吸收,减少胃肠道相关不适。这些特殊结构的奥秘,一直是婴幼儿营养科学领域重要的研究对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儿童与青少年保健科副主任盛晓阳教授介绍说,[GT11]“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其独特的适应性及优越性引起了科学界的广泛关注,近年来母乳相关的研究数量快速增长,目前母乳研究已经进入分子研究阶段,母乳中的三大宏量营养素的分子结构适应婴儿吸收利用。”

启赋®Atwo3灵感源于母乳研究,在分子结构层面创新配方设计,结合OPO结构脂+经过DNA基因检测技术甄选出的A2 β-酪蛋白,在分子结构层面双重接近母乳,从而亲和人体,更近一步,OPO结构脂分子结构与母乳脂肪相近,能降低钙皂的形成,让宝宝肚肚更舒适;A2 β-酪蛋白与母乳初乳中的β -酪蛋白相近,对于消化系统更为亲和,有助于降低肚子不适的风险。对此,盛晓阳教授解释说,“母乳初乳中的β-酪蛋白占到母乳酪蛋白的总量的50-85%2,这些蛋白与牛乳中的A2蛋白具有相似的分子结构。A2型β-酪蛋白,更利于肠道功能,能够帮助减少胃肠道不适症状。“OPO+ A2 β -酪蛋白的双重分子结构,使启赋®Atwo3成为更加亲和人体的配方奶粉,在生命早期为宝宝的吸收助力,提供更加舒适的保护。

在近十年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展过程中,启赋总是因其创新突破令人瞩目,引领了婴配产品迭代与行业变革。2011年启赋®3诞生之初,就推出行业第一个OPO分子结构接近母乳配方,通过“亲和人体科技”,使奶粉配方更接近母乳。国内外多项临床验证,特含专利技术OPO分子结构的配方粉,具有减少夜间哭吵、促进关键营养吸收等五大喂养效果。如今,启赋®Atwo3在OPO结构脂之上再添A2β-酪蛋白,首创业内双重分子结构配方,开创了亲和人体喂养的新时代!

启赋全系列产品均从爱尔兰原装进口,享有“翡翠绿岛”美誉的爱尔兰孕育了“启赋”的天然与卓越,爱尔兰官方也对启赋作为爱尔兰乳业的代表者,赞誉有加。3月14日,爱尔兰副总理兼外交和贸易部长政府代表西蒙﹒科文尼授信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赞誉惠氏旗下“启赋”品牌为“爱尔兰瑰宝”,他表示:“很高兴看到爱尔兰品牌‘启赋’,以及它所代表的爱尔兰乳品,受到中国人民的喜爱和信任。‘启赋’坚持创新和履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是完美诠释这些理念的典范,我对双方进一步夯实合作充满信心!”此前,作为爱尔兰乳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启赋“曾被授予“爱尔兰品质典范”称号和 “爱尔兰杰出贡献奖”。

Tags:酪蛋白 配方 人体 惠氏启赋 首创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