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创意团建”平台:如何解决企业创新团建的难题?

字号: 2018-03-19 15:3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萱萱)在中国有8000万+以上的企业,企业的核心是人是团队,而通过团建对团队管理、激励和协作优化行为是每个企业必须要做的事情。而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职场的主力军,如何让团队变得更有效率,让企业更有凝聚力,让员工更有活力和竞争力、如何策划更有趣味和意义而同时能让团队满意的团建形式成了令HR头疼的问题。而经历了传统的吃饭K歌、旅游、户外拓展为主的团建活动后,企业管理者和员工也都迫切希望能够让团建活动更富创新创意。

2018年2月,“创意团建”小程序于正式上线运营,并以武汉作为首个运营城市。目前它是武汉唯一一家互联网+团建平台,团队在武汉十几年人力资源行业经验积累了大量企业级客户资源,能够迅速将线下资源转为线上,迅速为平台引入第一批目标用户。测试期间平台便已累积了上千家团建供应商和企业用户。

“创意团建”团队方面,创始人艾荣是计算机专业背景,同时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历,跨专业背景及多年从事互联网行业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工作。为腾讯、苹果、华为、今日头条、卷皮网、良品铺子等众多知名企业提供过人力资源服务。“创意团建”平台核心团队由知名互联网公司产品运营总监、团建领域大咖级人物、科技及互联网娱乐方面的大牛组成。未来,“创意团建”平台将在黑科技、创新人力资源团建理念及资源共享共创方面革新团建行业,将会陆续推出如线上团建,VR团建,演剧式团建,微创团建、社区团建、家庭团建、点子团建等,领导创意团建向更符合管理者和团队需求及创新体验的方向发展!

“创意团建”平台是一个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团建问题解决方案的网络资源搜索及团建方案共享平台,由武汉爱团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创办。“创意团建”创始人艾荣介绍,之所以创办“创意团建”平台,是因为在做人力资源服务的十几年里她发现每家公司经常会为团队建设而花费不菲,而常规“老三样”的团建活动并不能达到企业团建的目的。而如果能从企业组织团建想要解决的问题出发来组织活动,往往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而企业也正是需要寻找能提供以团建目的和效果为目标的创意团建活动。

想要团建,但缺乏足够的资源。“创意团建”将共享的概念引入了团建市场,它提供的解决方案是:整合团建资源,从而实现资源的最优分配和最大化共享。平台将团建所关联的企业客户、团建供应商、独立团建师、团建策划人员、创意贡献者、场地和设备和道具等提供商等各方资源整合,企业可在平台上搜索团建方案和团建商,也可提出团建需求,而能提供团建服务的公司和个人也可在平台发布服务和团建所需的产品,供求双方实现需求对接,团建资源实现最大化整合和分配。

纵观国内,已有的互联网+团建的概念平台大多由旅游、运动、团建商等业内公司自行发起,平台提供方也是业务提供方,因而资源匮乏、内容单一,沦为自家业务的宣传窗口,无法吸引用户。“创意团建”团队的前身是做人力资源服务,有着良好的企业客户基础。平台将重点客户定位为B端,包括有团建需求的企业和能提供团建服务的公司。而作为一个资源共享平台,它的另一个优势在于身段灵活,能够满足多元化用户需求。因此在企业方之外,“创意团建”同时还可以服务于个人用户,比如独立团建师、能提供团建方案策划的个人用户,或有家庭、个人团建需求的用户。

而平台也推出国内首创的为小微企业和自由职业者等人数较少的客户提供组团团建的服务,即“拼团建”。以及为解决当前社会因家庭问题导致的幸福感下降而创造性推出的“家庭团建”。

Tags:创意 难题 平台 企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