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仟吉电商第一次“新品品鉴会”完美落幕

字号: 2018-01-16 12:4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昨日,仟吉电商举办了第一次新品品鉴会,邀请了20名粉丝来参加,并有幸遇到仟吉董事长的“石榴乐队”为本月27日的”草莓嘉年华“演出排练。所以,活动现场不仅可以观看“石榴乐队”的演出,还可以抢先试吃最新研发的3款巧克力蛋糕,并现场制作电商专款【禾盛吉】草莓红丝绒水果蛋糕,最后,还可以跟仟吉董事长合影留恋。

活动亮点1:现场乐队演出

品鉴会的大彩蛋:活动BGM全程都是“石榴乐队”的现场演奏,并且粉丝可以现场点歌,有兴趣者还可以加入演奏,一起探讨学习乐器演奏,不止是试吃这么简单!

活动亮点2:多款新品试吃

因为近来很多粉丝留言,希望能有一款巧克力的蛋糕,补充冬天所需的热量。作为有求必应的仟吉,我们加班加点,终于在上周研发出3款巧克力蛋糕。这次新品试吃,则是希望针对颜值&口味来选出粉丝自己最喜欢的蛋糕,后期还会再根据粉丝提出的建议进行调整,最终预计于本周上新一款巧克力蛋糕,一款为仟吉粉丝定制的巧克力蛋糕。

活动亮点3:禾盛吉蛋糕DIY

现场通过互动小游戏,选出6位喜欢烘焙的粉丝,在仟吉乐活之家的烘焙老师耐心指导下,每个人都成为了“专业”烘焙师,体验了一把烘焙的乐趣,做出了好看又美味的电商专款【禾盛吉】蛋糕。其他的小伙伴则一边吃着糕点,一边听老师介绍蛋糕原料和讲解烘焙的知识。最后一起票选出现场做得最好的【禾盛吉】蛋糕,胜利者获得1张乐活之家的烘焙体验卡,希望她在老师的指导下会越来越专业哦~

活动亮点4:合影留念

活动的最后,所有粉丝和仟吉董事长一起合影留念,为期半天的”仟吉电商新品品鉴会“也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不仅让粉丝们参与到仟吉电商新品研发的过程中来,体会到DIY的乐趣,更让大家了解仟吉“安全、安心、美味”的质量管理方针,了解仟吉对产品的工匠精神。

以后我们每次出新品,都会举办新品试吃活动,有兴趣参加的小伙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仟吉“,关于仟吉电商的所有活动和优惠信息都会在那里公布哦~

Tags:电商 新品 第一次 仟吉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