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湖北恩施:红色文化传承走近药会坦小学

字号: 2018-01-15 15:49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谭志平)2018年1月12日,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湖北省工委恩施工作部主办、湖北520教育培训集团承办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巴东县大支坪镇药会坦小学隆重举行。

药会坦小学校长田宗平老师接受了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湖北省工委的捐款,田宗平老师表示不会辜负各级领导的大爱,会将善款用到学校红色文化传承及学校建设上来。恩施州政协退休干部李世俊就红色文化研究会的由来、宗旨、使命以及学校如何创建红色文化、如何传承红色文化等向全校师生家长作了详细解读;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湖北省工委恩施工作部常务副部长谭志平给师生作了《传承红色基因 继承先辈精神》的讲座;湖北520教育培训集团彭峰先生给现场师生作了“感恩于心、感恩于行”的讲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让老师、学生、家长意识到孩子从小就要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做到文化自信,将长征精神引领到教学和学习中去。让学生明白了师长的不易、今天幸福生话的不易。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努力、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自强自立,做一个对国家、社会、家乡有用的新时代接班人。

大支坪镇党委书记向明、恩施职院招生处副处长胡永忠、第七届恩施州政协常委徐先早、企业代表张朝辉、黎国鑫、叶红军、谭中南也在这寒冷的冬天到现场给孩子们送温暖,为孩子们鼓劲加油,传承红色故事。

Tags:湖北恩施 红色 小学 文化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