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湖北校友会2017年分享会暨迎新会顺利召开

字号: 2017-12-27 17:4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2017年12月23日,北京理工大学湖北校友会2017年分享会暨迎新会在武汉顺利召开。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宾、安哥拉共和国驻华公使NETO SERGIO、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甘明刚以及来自湖北各地的60余名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大会由湖北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杰钢校友主持。

 湖北校友会会长覃佳华校友首先对到场的来宾和校友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对母校老师一行的到来、母校校友会一直以来的关心以及余启生校友和王杰钢校友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湖北校友会2017年的发展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规划,并表示湖北校友会将在学校校友会指导下不断完善组织架构,推动校企合作,形成资源互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

分享会上,甘明刚教授作了“创新引领、砥砺前行”的主题分享,介绍了人工智能在火力与指挥系统中的应用,展示了学校在前沿科技领域的研究水平。王杰钢校友作了“新能源、澜未来”的主题分享,介绍了储能能源的发展前景和应用。余启生校友介绍了金发科技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为湖北校友会凝聚校友、助力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冯德雄校友和蔡本睿校友分别发言,表示将在老、中、青校友中进一步发挥“传帮带”作用,推动湖北校友会内涵式发展。青年校友陈雅胜和高鑫也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为校友工作贡献年轻活力的愿望。学校教师代表柳文艳在发言中感谢了湖北校友会对学校在湖北招生就业工作的帮助,并希望得到更广大湖北校友的支持。

 

安哥拉共和国驻华公使SERGIO NETO 感谢了王杰钢校友的邀请,表示非常荣幸能来参加北京理工大学的校友活动,希望安哥拉共和国能够在留学生教育、科研合作等方面与北京理工大学展开合作,也非常欢迎北理工校友能够来安哥拉进行项目投资,寻求双赢发展。公使SERGIO NETO还向母校老师一行赠送了图书《机遇之国安哥拉》。 

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宾在致辞中对湖北校友会紧密团结校友、坚持特色发展予以了肯定,介绍了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为学校拓展办学资源贡献力量。他表示母校一直关注和关心校友的成长,也希望湖北校友会能够进一步发挥出桥梁作用,搭建起地方、学校和校友的创新协作平台,真正实现共赢发展。

湖北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秉承学校“延安根、军工魂”的文化传统,广泛团结和凝聚老中青校友,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联动,集智集资,协同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为校友成长助力!

Tags:北京理工大学 迎新会 校友会 湖北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