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百度携手楚商联合会启动“我在百度看湖北”项目 共同打造内容公益平台

字号: 2017-12-22 15:5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钟瑶 艾琳)为促进城市发展、打造湖北名片、构建升级经济产业链,扩大湖北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21日,百度与楚商联合会共同启动“我在百度看湖北”项目,共同打造内容公益平台。

楚商联合会执行秘书长程爱芬在致辞说,目前,湖北各个领域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经济发展持续稳定,在此契机下启动“我在百度看湖北”系列项目,有助于凝聚楚商力量,为湖北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百度结合强大的搜索引擎平台和丰富的互联网营销产品以及前瞻的未来产业项目,可以全方位、立体化展现湖北风采。强强联合有助于楚商构建吸引流量、提升粘性的生态机制,帮助楚商获得长尾盈利,助力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

启动会上,百度公司渠道部华东大区总经理董荣华介绍,根据目前百度最新平台定位和战略布局,人工智能技术已在营销领域发挥着巨大作用。基于百度强大的流量平台,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大数据基础实现资源整合,可以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湖北风采。

董荣华还表示,未来百度将进一步借助DuerOS、Apollo等人工智能创新技术,连接万物,触达人们不同场景,打通线上线下数据,开展新型数字化景区建设探索,整合文化旅游产业链,着力打造湖北文旅品牌。

在主题演讲环节,武汉百捷集团百度推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新国说,湖北丰饶的历史沉淀是我们的文化印记,日新月异的高速发展更是每一位湖北人希冀的未来。“我在百度看湖北”项目旨在打造内容公益平台。在2018年,利用百度品牌矩阵,通过一系列活动,该项目将持续助力楚商品牌建设和湖北文化传承,推广宣传湖北各类区域发展政策,全力支持湖北发展,共建富强湖北。

Tags:湖北 联合会 公益 项目 内容 平台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