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携手中软国际 青山将首推软件孵化中心

字号: 2017-12-15 18:0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12月15日下午,中软国际携手青山区微创谷,打造的“微创谷&中软国际”软件孵化中心,正式启动。据悉,这是青山区首个软件孵化中心。

据了解,中软国际是行业领先的、全球化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2015年,中软国际率先推出了解放号,并将它定位为“可信的IT 服务众包平台”,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经聚集了20万名工程师、3万家企业及4000多家服务商,也是华为两大核心供应商之一。而虹蔚微创谷,则是青山区以“红色引擎”为抓手,重点打造的、新型青年创新创业平台,该孵化器配套齐全,创业咖啡、创业工位、大小报告厅、健身房、创业食堂、空中休闲花园一应俱全。一批青年才俊和优质项目已进驻孵化。

据透露,在未来的合作中,“微创谷&中软国际”软件孵化中心,将成为一个重要载体,全面汇聚各方力量加速创新,共同构建区域软件产业集群,进而推动IT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同时,该软件孵化中心,将为青山区软件服务业转型升级,为迎接“软件定义一切”时代,做好准备。青山将打造软件产业集群,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青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青山区是传统的工业城区,钢铁、石化、船舶、环保等工业基础雄厚。目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十九大,大力实施“一区三城”战略,积极转型,努力培育新经济、新业态、积极布局工业大数据。通过近些年的努力,青山区在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互联网(电商)、文化创意设计等相关产业已呈现良好开端,不断加大生产、生活环境改造,努力建设生态宜居宜业新青山。青山区政府将大力支持“微创谷&中软国际”软件孵化中心做大做强。

Tags:青山 国际 软件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