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2017 武汉洲际酒店圣诞点灯仪式 冰雪圣诞点亮童

字号: 2017-12-14 13:53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2017年12月8日,在一段热闹的开场舞中武汉洲际酒店开启了圣诞点灯仪式,酒店邀请了百余位客人聚焦这美妙的时刻!自酒店开业延续至今的这项传统庆典仪式,它不仅象征着酒店拉开了圣诞季的帷幕,更是感恩答谢和爱心汇聚的时刻。在现场来宾们共同见证下点亮了熠熠闪耀的圣诞彩灯,点亮了璀璨绚丽的酒店大堂,同时也点亮了在场所有来宾内心的温馨和暖意,开启了这个传递着欢乐的冰雪圣诞。

走进酒店大堂便被浓浓的圣诞气氛包裹着,融入到欢乐的节日氛围中。大堂正中央7米高的圣诞树挂满圣诞装饰,它在带着圣诞的欢声笑语告诉我们“圣诞快乐”。

鸡尾酒会、乐队表演、小丑互动、仙气十足的美女们……浓浓的节日气息充满着酒店每一个角落,欢乐而温馨的圣诞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圣诞老人讲故事”的微信游戏互动让来宾们感受了一场普通话的PK,漂漂亮亮的将武汉洲际酒店江景房房券赢回家。

武汉洲际酒店的天使们带来了悦耳的圣诞歌曲,在他们犹如天籁般的歌声中,现场跳动的音符触动了在场宾客的音乐细胞,都情不自禁的一起欢唱,开启了这个弥漫着欢乐气氛的圣诞季。在欢乐的氛围中,伴随着圣诞舞者们动感的舞蹈,瞬间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这是一场热闹非凡的圣诞派对,用各自的曼妙舞姿迎接圣诞到来。 

酒店总经理金伯顿先生、酒店业主代表兼副总经理黄娟女士以及酒店驻店经理刘芝麟女士共同上台开启圣诞点灯,同时,感谢宾客们一直以来给予武汉洲际酒店的大力支持,并向宾客们送上圣诞以及新年的美好祝福。在这样一个星光灿烂迷人夜、火树银花不夜天,由此武汉洲际酒店2017年冰雪圣诞季的序曲正式拉开帷幕。

Tags:洲际 武汉 冰雪 仪式 酒店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