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这场“爱上幼儿园”亲子运动会,让爸妈跟孩子的心更亲近了

字号: 2017-12-11 12:4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荆楚网消息 妈妈和孩子一起用两支木棍夹起一个皮球往前跑、爸爸推起装着孩子的小推车奔向终点的皮球池、奶奶给孩子传球,孩子将皮球“灌”进篮筐或踢进球门……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和欢呼声中,一场别开生面的“爱上幼儿园”亲子运动会让周六下午的武汉群光广场成为武汉冬天里最热的地方之一。

由999小儿感冒药、群光广场、楚天都市报共同主办、爱思学教育、老百姓大药房协办的这场“爱上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在这个周末热力开启。现场设置了“我是投篮高手”、“我是足球小将”、“夹球乐”、“玩球乐”和“推小车运西瓜”等五个项目,每个项目都由家长与孩子一起共同合作完成,每个家庭都获得999小儿感冒药送出的丰富奖品和礼品。

一等奖由老百姓大药房(湖北)有限公司营销部长杨志勇为获奖家庭颁奖

二等奖由华润三九大健康事业部湘鄂渝区域经理倪帅为获奖家庭颁奖

三等奖由华润三九专业品牌业务部两湖区域经理李国正为获奖家庭颁奖

“现在正是冬天很冷的时候,孩子们更需要家长的关爱,家长们对孩子的爱护也会更加用心。”说起举办这次亲子运动会的初衷,主办方之一的999小儿感冒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家长与孩子在趣味竞技运动中的互动合作,既可以让孩子在运动中成长,也能够让家长更亲近地了解孩子,传递相互关爱的朴质情感。记者在群光广场前的活动现场看到,亲子运动会的每个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还有的家长还预先跟孩子进行“实战演习”,亲身演示怎样拍球、投篮、踢球,孩子们也认真地跟爸妈学习,整个氛围认真而热闹。

在“推小车运西瓜”的赛道上,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哨响,四位家长推着装有小孩儿的推车“疾驰”而出,奔向前方的皮球池。抵达之后,孩子们从车中一跃而起,飞快地拿起一个皮球装进车里,再独自推车跑回起点,由此完成一整个比赛。推着孩子跑,孩子推着车子回,整个过程里都是爸妈与孩子的相互鼓劲,相互加油。抵达终点后,当孩子拿到象征完成比赛的印章时,脸上和心里都笑开了花儿。

“像这样在户外与孩子一起合作完成一个比赛,还真的是第一次,非常开心。”完成“推小车运西瓜”比赛的杨正宇小朋友的爸爸说,平时只是在家里陪孩子做拼图、搭积木,很少有一起在外面互动玩乐的机会,参加这次亲子运动会的最大感受,就是跟孩子在合作中的精神距离更近了,能够更真实地感受孩子的情绪、心情,和孩子一起分享运动中的快乐:“感觉爷俩儿的心挨在一起,这种快乐真是没法用语言表达。”

据了解,本次亲子运动会是借势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大型原创儿童成长观察秀节目,由999小儿感冒药与爱思学教育机构合作共同开展的线下活动。现场除了亲子互动项目以外,家长们还在通过老百姓大药房999健康大讲堂,了解到了儿童在日常运动中的注意事项,获得孩子在成长中必备的重要知识,更好地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贴心呵护。

由999小儿感冒药冠名的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第三季正在热播,收视已经连续斩获省级卫视同时段的八连冠,999小儿感冒药也始终以“贴心呵护”的品牌形象给亲子家庭带来健康和关爱。

这一场“爱上幼儿园”亲子运动会,正是结合了节目中所主张尝试的“体验式”教育,通过体验这样一场“萌趣”无比的亲子运动会,让孩子独立完成个人的挑战,获得了锻炼的同时,也能够和父母在亲子运动会中相互合作,更添亲子间的甜蜜回忆。通过这场贴心的亲子活动,父母与孩子能够感受相互关爱的情感,在冬日的阳光中,让这份美好温暖江城人的心田。

Tags:运动会 亲子 幼儿园 爱上 孩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