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新品上市 正文

一加5T武汉线下品鉴会引爆极致魅力

字号: 2017-12-09 16:56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一加5T是一加品牌新近发布的最强旗舰,它延续了前代性能怪兽的定位,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8GB LPDDR4X运存+64/128GB UFS2.1闪存。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为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模组,值得一提的是,其双摄模组内包含的IMX398、IMX376K两颗主CMOS,无论哪一颗都足可称得上业界顶尖水准。

2017年12月9日,冬日的武汉寒意正盛,但在汉街星巴克的三楼,这里却热闹非凡——来自武汉及周边的一加粉丝代表们在这里齐聚一堂,参加一加新品旗舰5T的品鉴会。

在活动现场,有新鲜的水果、精致的糕点、香气四溢的咖啡——当然还有供大家近距离接触、把玩的一加5T真机。

作为本次品鉴会的主角,一加5T是一加品牌新近发布的最强旗舰,它延续了前代性能怪兽的定位,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6/8GB LPDDR4X运存+64/128GB UFS2.1闪存。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则为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模组,值得一提的是,其双摄模组内包含的IMX398、IMX376K两颗主CMOS,无论哪一颗都足可称得上业界顶尖水准。

在品鉴会现场,来自三易生活的资深摄影达人安熊猫和大家分享了手机摄影的心得。在他看来,过去很多人单纯追求手机的“像素”其实是没有太大意义的。而在一加5T上,一方面以多帧合成技术实现了高水准的成像效果;同时,一加5T相比前代产品,在易用性上明显做了改进,使得一般用户也能利用好的相机硬件,实现“随手拍”就能有好画质的体验。

同时,针对目前“吃鸡”手游火热的现状,一加5T傲视群雄的性能加上优秀的散热设计,即使长时间游玩也依然能够流畅自如。而独家的DASH闪充技术经过数代考验,如今早已成为公认的既快又安全的手机快充方案。

在今天活动所准备的体验机内部,都事先安装了网易的吃鸡手游《荒野行动》:现场网友们用一加5T进行了爽快的吃鸡对战,对这台国产至强全面屏手机的性能有了直接的认识。

在活动期间,除了真机体验、咖啡和点心外,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现场的数轮大奖环节了~

事实上,这并不是一加手机第一次举办线下品鉴会活动。但每一次一加新品的线下活动,几乎都是场场爆满,很显然,一加手机所坚持的年度精品战略,已经得到了大量用户的认可。正如一加之前在发布会上所说,一加5T确实不愧为一款满足你最强想象的旗舰手机。

Tags:一加5T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