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三河”有机肥喜获“中国有机肥十佳品牌”殊荣

字号: 2017-11-23 09:2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三河”有机肥荣获“中国有机肥十佳品牌”,是荣誉更是动力,我们将致力于“改善耕地营养,提高生活质量”, 将有机肥事业不断做大做强。

荆楚网消息 2017年11月9日,中国有机肥行业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有机肥十佳品牌” 正式出炉,神丹“三河”有机肥脱颖而出,喜获殊荣。

神丹有机肥料公司总经理汪学平(前排左三)在领奖中 

“2017中国有机肥十佳品牌”评选,旨在树立行业龙头典范,引导国内有机肥企业提升品牌质量意识,贯彻绿色发展新理念,推进有机肥行业健康发展。此次评选历经了六个月的微信投票、纸媒投票、现场投票和专家组现场打分,可谓是有机肥企业的实力大比拼。

评审现场播放湖北神丹“三河”有机肥宣传片 

对“三河”有机肥的胜出,肥料公司总经理汪学平喜不自禁。他说:“药残和重金属超标是社会对有机肥普遍担心的问题!但“三河”有机肥用一流的质量征服了‘苛刻’的评审专家团!”

原来,这其中还有一个小小的故事。参加这次评审的专家团对药残和重金属超标的问题异常担心,参观神丹公司三河有机肥厂前,基本不推荐畜禽粪便生产的有机肥,基本不吃皮蛋。通过参观神丹公司的全产业链生产流程,了解了神丹公司的质量控制体系、销售网络以及获得的各种荣誉后,专家们解开了心中的疑虑,改变了对养殖业的“偏见”,连连称赞!还笑言:皮蛋敢吃啦! 

神丹公司董事长刘华桥(左二)向来宾介绍有机肥种植的有机蔬菜 

“三河”有机肥荣获“中国有机肥十佳品牌”,是荣誉更是动力,我们将致力于“改善耕地营养,提高生活质量”, 将有机肥事业不断做大做强。

Tags:有机肥 三河 殊荣 十佳 中国 品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