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湖北食协:开展“讲好品牌故事、评选美食工匠”活动

字号: 2017-11-21 10:2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关于开展“讲好品牌故事、评选美食工匠”活动的通知

协会会员单位及相关市州食品行业协会: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施做强叫响“湖北品牌、大国工匠”的有关要求,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决定在2017年底开展“讲好企业品牌故事、评选湖北美食工匠”的活动,集中宣传一批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追求卓越、技艺超群、甘于奉献,并为我省食品工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驱动健康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优秀典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形式及奖励办法

1、评选范围为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会员企业、行业骨干企业、市州食品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和高校院所相关单位的在职工作人员。采取单位推荐的形式征集“湖北美食工匠”候选人,实行自审负责制。

2、以文字图片等方式在有关媒体展示候选人先进事迹。

3、在推荐和展示的基础上,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组织专家评审组最后评定确定人选30名,在2018年元月上旬协会组织的“协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湖北美食工匠颁奖盛典”上进行大会表彰颁奖,授予湖北省食品工业“湖北美食工匠”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牌;其他候选人经评定后授予湖北省食品工业“楚味双创先锋”荣誉称号并颁发证书和奖牌。

4、对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个人,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将向省直有关部门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等推荐其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将在2018年下半年集中组织安排一次为期5天的旅游考察交流活动。

5、在《湖北日报网》、《今日湖北网》、《湖北画报》、《湖北食品》、《湖北酒业全媒体》等报刊媒体网站宣传“湖北美食工匠”、“楚味双创先锋”获奖人选及先进事迹。

二、候选人基本条件

1、信仰坚定、矢志报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爱党报国,把实现个人梦想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的先进事迹。

2、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技术,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高素质劳动者,掌握本行业顶尖技术的先进事迹。

3、开展技术进步和自主创新,在食品行业重大基础理论和共性关键性技术攻关,组织研究、应用、推广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推进食品安全、诚信经营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事迹。

4、发扬主人翁精神,爱岗敬业、淡泊名利,热爱企业,服务企业、奉献社会的先进事迹。

5、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自身的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积极传播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理念,在平凡工作和生活中作出不平凡业绩的先进事迹。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按时上报有关材料。每个单位限申报推荐一名候选人。

2、报送材料。书面材料:“湖北美食工匠”推荐表一份(见附件)(加盖公章),事迹材料中涉及到的候选人获得的奖项证书复印件;电子版材料:“湖北美食工匠”推荐表,候选人事迹材料(1500字左右),候选人工作照片、登记照片各1张。

3、请各推荐单位严格按照候选人基本条件于12月10日前(以邮戳和电子邮箱收到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将书面材料报送至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处,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推荐单位+湖北美食工匠候选人事迹材料”。

附件:“湖北美食工匠”评选活动候选人推荐表

4、联系方式: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秘书处

联系人:彭桥玲 刘淑峰

电    话:027-82852800

电子信箱:hbspgyxh@163.com 

通讯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南京路12号

邮    编:430014

特此通知。

                                                              湖北省食品工业协会

                                                              2017年11月20日

Tags:品牌故事 湖北 工匠 美食 活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