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封面 正文

“空纳万境”程仁俊画展在武汉开幕

字号: 2017-10-13 08:5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程仁俊先生勤勉博学,多才多艺,诗文书画兼修,分别在今年6月和9月举办了个人摄影展“荒营”和个人书法展“境由心生”,本次“空纳万境”画展是他今年举办的第三次个人展览。

10月12日,由湖北省群众艺术馆、湖北省美术家协会和湖北楚天画院联合主办的“空纳万境”程仁俊画展在武汉开幕,吸引了省内百余名绘画爱好者冒雨前来观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湖北省群众艺术馆馆长王军介绍,程仁俊先生自幼受家父影响,习字作画,目前已有38年,现任湖北省群众艺术馆美术书法摄影部主任、湖北楚天画院院长。程仁俊先生勤勉博学,多才多艺,诗文书画兼修,分别在今年6月和9月举办了个人摄影展“荒营”和个人书法展“境由心生”,本次“空纳万境”画展是他今年举办的第三次个人展览。

程仁俊先生与自己的画作

本次展出的33幅中国画作品,是程仁俊最近10年来的绘画作品。其面貌朴拙敦厚,风格简约明快,意境幽深静谧,格调冷逸超脱,构图式样独具,吸引了很多绘画爱好者驻足。

仿担当山水

中国画 北方之秋

中国画 春去春来

中国画 红果蓝鸟

跟书法的抽象美相比,绘画可以把美好的东西很直观的表达出来。程仁俊说,这是绘画的魅力,自己从高中时期临摹漫画开始与绘画结缘,从很感谢自己的经历中的点点滴滴,因为从业余走向专业这个过程是很漫长的,要忍受这个过程中的贫穷、寂寞和不理解。

中国画 宏村印象

湖北省美术院中国画创研室主任彭太武在观展后表示,程仁俊先生的这些作品都是写出来的,而不是描出来的。看似很随意,实际上画的是一种神韵、一种意味、一种精神,是写心写情写意,把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画出来了。

中国画 芭蕉 樱桃

本次“空纳万境”画展将持续至本月底,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前往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展厅参观。

Tags:武汉 画展 空纳万 程仁俊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