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铁桥广场昨日盛大启幕 汉阳又添璀璨商业综合体

字号: 2017-09-28 21:3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万众期待的铁桥广场于2017年9月27日隆重开业,从此汉阳王家湾、钟家村商圈又增加了一个璀璨的商业综合体。

荆楚网消息 万众期待的铁桥广场于2017年9月27日隆重开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吸引大量周边居民前来参观,娱乐休闲,从此汉阳王家湾、钟家村商圈又增加了一个璀璨的商业综合体。

铁桥广场盛大开幕

铁桥广场位于玫瑰街与百灵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由A栋酒店、B栋写字楼及3层商业裙楼组成,共有上下4层,设有400个停车位,辐射10万居民,是专门定位于服务社区居民、商务人士基本消费和服务需求的邻里中心。

铁桥广场

项目导入中影星美国际影城、好又多超市、星吉姆健身、中南水阁作为主力店,并引入了肯德基、仟吉、Today便利店、良品铺子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为项目自身商务客群及周边居民提供有品质保障的商业配套服务。

中影星美浩瀚国际影城铁桥广场店

武汉最具艺术性高品质五星级影城横空出世——中影星美浩瀚国际影城铁桥广场店。中影星美浩瀚国际影城位于武汉铁桥广场3楼,建筑面积1700多平方米,共设6个影厅,比利时放映设备搭配JBL音响设备,立体声和动感座椅的完美结合,给您带来超越现实的感官体验,让电影不再局限银幕,视觉、听觉、触觉的三重冲击,让您身临其境。影院打造的多功能剧场厅是影城内最大的一个影厅,能同时容纳280人,本厅配有一个小型舞台可承办讲座,公司中小型会议、生日会、小型话剧,小型演唱会等相关活动。影城休息区更设有“儿童休闲区”“艺术商区”等特色售卖服务,为观众开启观影融于生活的全新体验。

阳光好又多超市

好又多超市连锁是经国家批准的外资商业企业,自1997年8月成立至今,队伍不断发展和壮大。旗下经营的连锁超市达100多家,2007年国际连锁巨头沃尔玛与好又多强强联手后,好又多这个品牌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线,2015年开始,好又多开启了全面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好又多百货商业广场,好又多购物中心,阳光好又多超市等等,针对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差异化经营,各类分店成倍数量在增长,预计年内将达30多家分店。

阳光好又多超市连锁继承了曾经风靡全国的好又多的经营理念,延续了强大品牌支撑下的优质服务,在保留原有品牌供应商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产品结构组成,现在单店的单品数量更是达到了2万个以上,完全可以满足社区内消费者的各项需求。

阳光好又多超市铁桥广场店经营日用百货,休闲食品,粮油调味品,生鲜水产,精品烟酒等等2万余个单品,是阳光好又多超市连锁在汉的第5家分店,日日新鲜,天天精品,阳光好又多,只为新鲜您的生活!

星吉姆健身会所

 Star Gym星吉姆健身定位华中地区高端健身品牌,星吉姆健身会所携手国际专业器械品牌MATRIX,团操品牌Les Mills、小团体私教课品牌Protem,力求每一节课程都是人气爆棚。

Star Gym星吉姆健身现已在光谷软件园、光谷鲁巷广场、汉口新唐万科广场、汉阳铁桥广场、汉阳江腾广场、武昌东原乐见城开设六家高品质健身会所!服务会员超万名。

专业健身的潮流设备,简洁精致的训练场所,时尚动感的团体课程,私人订制的专属训练!高挑宽敞的空间、零辐射、无负担,带给您全新的健身理念:会娱乐----健身更快乐。打造娱乐潮人聚集地,让健身更快乐;同时也是名流、明星、网红的健身场所!

觅味私厨

武汉觅味私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餐饮管理、运营、策划、原材料、物流配送及加盟为主要经营方向的大型餐饮连锁企业。觅味私厨以新颖、时尚独特的装修风格与丰富的物产资源为依托,融汇湘、川、黔、渝之民间特色美食精华,博采众长、潜心研发,创立出独具湘菜特色的菜品体系。

公司在铁桥广场打造了能容纳240多人同时就餐的首家觅味私厨旗舰店,将引领高品质大众餐饮典范,时尚快捷、打造平价理性消费理念结合起来,我们只做实在健康的菜肴,我们更加注重菜品品质、力争成为汉阳区乃至武汉餐饮界的一颗耀眼的明珠,赢得同业的广泛尊重与消费者的追捧。

铁桥广场环境设计完全按照现代化商场规划,内设多部电梯货梯、中央空调、24小时物业服务,让您消费、娱乐的同时,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在我广场消费,您可以享受到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保障,让您放心消费。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社区商业配套服务,满足您的需求,使您充分享受社区商业带给您的消费乐趣。

铁桥广场业态规划丰富,切实考虑到消费者的习惯和需求,为社区居民带来重磅利好,成为满足周边3公里内居民的社区型的全消费购物中心。

亲子娱乐游乐场

社区商业中心主要由大型连锁超市、亲子娱乐、教育培训、餐饮美食、网咖等几部分组成,开业后的铁桥广场将成为1公里半径内首家全业态社区配套商业综合体,展现现代时尚的开放式休闲社区魅力,全面提升整个社区商业级次,为社区人民打造全新的“家门口”式活动中心,成为汉阳社区商业的翘楚和标杆。真正落实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物质跟精神的平衡,把社区配套发挥到极致。

未来所带动的社会效应,产生的圈层效应,定会改变居民的消费方式,成为区域内的名片和标志。

Tags:汉阳 铁桥 综合体 广场 商业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