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中国人保在汉成立综合理财ACE为广大学子提供创业平台

字号: 2017-09-05 15:38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人保寿险武汉市公司积极响应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市委书记陈一新提出的留下大学生要“走进去”“走下去”“留下来”“干起来”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在武汉成立中国人保综合理财ACE,该部门新进员工全部为高校学子。

近日,中国人保寿险武汉市公司积极响应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市委书记陈一新提出的留下大学生要“走进去”“走下去”“留下来”“干起来”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在武汉成立中国人保综合理财ACE,该部门新进员工全部为高校学子。

中国人保寿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2016年,公司实现规模保费1166亿元,总资产达3755亿元。穆迪和惠誉给予公司“A2”和“A+”的保险公司财务实力评级。

作为中国最悠久寿险央企,企业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宗旨,积极服务人民品质生活,参与国家民生工程建设。主动参与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抗灾救灾、保险理赔和爱心捐助行动,截至2016年,公司各项赔款、给付及捐款达1447亿元。

中国人保寿险以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客户信赖,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先后获得CCTV“新中国60周年60个杰出品牌”、“中国信用典范企业领军品牌”、“2016中国经济转型发展领军企业”等奖项,以及其他媒体评选的“最佳社会责任奖”、“最值得信赖保险公司”、“最具竞争力品牌奖”、“金牌综合实力寿险公司”等多个荣誉称号。

中国人保综合理财ACE,以打造“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的年轻化团队为宗旨,秉承“不忘利他之心”为核心,为希望创业的年轻人提供零压力的创业平台,降低年轻人创业失败风险和恐惧感;对希望锻炼自我综合管理能力,提供专业的行政发展平台,清晰个人职涯规划,树立对社会、企业、客户、家人及自己负责任的态度,塑造成对社会有责任,对企业有担当,对客户有承诺,对家人有感恩,对自己有标准的“五有新人“。

截止目前,该部门95%为刚毕业的高学历学子,包含多位海归金融硕士,国内985/211毕业的金融硕士,同时,部门还将继续为更多优秀学子提供部分管理培训生岗位,为公司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在2017年即将到来的季秋校园招聘之际,中国人保综合理财ACE给予即将步入社会的广大学子四点建议:

第一点, 找准一个可以为之奋斗5年、10年甚至更久的行业和目标,建立行业内品牌和影响力,而保险行业近几年国家的重视和大力发展,相信不久将来会成为更多优秀人才创业就业的很好选择;

第二点, 第二点,找到可以不断学习的平台和保持不断学习的能力,提升自己的知识结构,不要为了有份工作而工作,应更多注重个人内职涯和外职涯的全面成长;

第三点, 第三点,建立强大的内心,抵挡和面对挫折,把自己培养管理能力和辅导能力,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管理者,锻炼自己拥有有扎实的技能,来迎接不断变化的市场,铸就真正属于自己的稳定事业;

第四点, 第四点,找一家健康成长中的公司,在相对长的时间内,伴随其成长。

Tags:人保 汉成 中国 学子 创业 综合 平台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