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武汉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所科研立项中期考核取得佳绩

字号: 2017-08-30 09:33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近日组织专家对武汉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所2016-2017年度科研立项项目进行了中期考核。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蔡玲)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近日组织专家对武汉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所2016-2017年度科研立项项目进行了中期考核,结果令人满意,全部14个科研立项项目全部通过,其中8个被评为优秀。

本次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评估由省局委托专家检查组开展,专家组3名成员从省局科技咨询专家库中随机挑选而出。专家检查组分别从项目进展、阶段成果、资金使用、管理制度落实等方面对立项项目进行现场检查评估,得出评估结果。在省局全系统通过立项评审的50个项目中,我所占14个,其中2个重点项目《以监管为视角的武汉市药品抽查检验效能研究》(聂小春)、《构建流通环节食用农产品安全数据监管云平台》(冯光)均被评为优秀,所农检中心3个食品类项目获优,1个青年项目获优,2个一般项目获优,其他6个项目被评为良。

该所负责人介绍,此后,该所将继续重视科研工作,加强科研队伍建设,保质保量圆满完成省局科研项目,打造专业化、学术化、个性化的高科技型检验机构品牌形象。

Tags:武汉药品医疗器 中期考核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