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汉派设计集体燃起来 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四楼女装时尚馆惊艳亮相

字号: 2017-08-28 18:3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8日,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四楼女装时尚馆开业庆典上,汉派女装设计师们用一件件令人惊艳的作品说话:武汉女装原创新势力正在崛起。

湖北日报网消息 表达经典与奇妙细节相结合的L风衣系列、灵活搭配又张扬个性的快时尚休闲女装、将国际时尚张力与本土设计风格相结合……2017年8月28日,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四楼女装时尚馆开业庆典上,汉派女装设计师们用一件件令人惊艳的作品说话:武汉女装原创新势力正在崛起!

“每一件服装设计构思都力求创新,每一个原创设计元素都要具备时尚吸引力。”在这一场名为“汉派服装•复兴之路”的汉派女装新一季时尚发布会暨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四楼女装时尚馆开业庆典上,汉派服装一改“千店一面”的旧格局,掀起一股原创设计的时尚风潮,呈现出百花齐放、潮流争先的新格局。

开业庆典上,20多家不同风格的汉派服装品牌展示了各自新一季的产品设计特色和潮流风格。武汉爱尚e库服饰将大众化的T恤、休闲套装、运动套装、卫衣、马甲系列赋予新的潮流活力,通过同款的灵活混搭方式满足不同女性的需求。武汉星月神话女装企业通过旗下不同品牌系列成衣设计,营造出优雅、纤美的女性气质。七彩炫舞服饰吸取巴黎街头时尚灵感,表达经典却不呆板、随意而不随便,彰显年轻潮人富有张力的时尚感。

纳米秀服饰的设计团队均来自国内一线男女装品牌企业。他们精通设计,熟悉市场、紧抓时尚脉搏,研发出的原创产品在国内市场屡屡获得好评。开业庆典上,还有三家优秀的版房设计工作室集体亮相,年轻的面孔、创意的设计,令人对汉派女装的原创动力充满信心。

据汉派服装行业机构负责人介绍,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将为汉派服装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时代机遇。汉正街•中央服务区是大武汉唯一一个面向全球的现代服务业核心功能区,将在武汉两江交汇区域,建设以现代金融、高端商贸、高尚住宅及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世界级滨水中央服务区,成为武汉最具科技动感活力及时尚生活体验的示范区。该功能区块从建筑美学,功能设置等多方面,无一不体现出创意设计、创新格局的全新定位。而在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内占据重要优势地位的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更是从多方面体现出设计力量、创意动力。

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项目有关负责人透露,在汉正街转型升级的市场背景下,金正茂控股投资数十亿启动汉正街金正茂汉派服装总部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8万平方米。项目以打造汉派服装总部专业市场为名片,以领跑汉正街辐射全中国,引领服装专业市场八大中心为主流。而在颠覆服装市场传统模式搭建的八大中心平台中,设计创意中心、时尚展示中心、品牌孵化中心成为几大亮点。“原创设计是驱动力,时尚展示是加速度,从而孵化出更多有创造力的汉派女装时尚品牌,最终在金正茂、在汉正街、在武汉,形成汉派时尚联盟、汉派服装产业集群,与杭派服装、粤派服装形成鼎力之势。”

Tags:金正茂•汉派服装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