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十堰市力推出租车网约车融合发展 全量出租车接入滴滴出行

字号: 2017-08-16 15:1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8月15日,在十堰市交通局的大力促成之下,十堰市出租车企业十堰佳裕工贸有限公司代表全市8家出租车企业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布推进出租车与网约车在十堰的融合发展。

8月15日,在十堰市交通局的大力促成之下,十堰市出租车企业十堰佳裕工贸有限公司代表全市8家出租车企业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布推进出租车与网约车在十堰的融合发展。合作将推动全市出租车司机注册接入滴滴平台,通过滴滴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提升司机运营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并逐步实现智能派单。此外,双方还将探索由出租车企业开展网约车业务,解决市民和游客的出行难题。

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长周锋出席会议并表示,“十堰出租与滴滴出行合作对深化出租车改革、促进出租车行业健康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和资源高效利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滴滴出行副总裁魏东辉表示:“滴滴非常荣幸有机会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参与到推动出租车行业变革这一世界性难题的破解工作。滴滴将一如既往,秉承让出行更美好的使命,与十堰各家出租车企业一道,扎实细致做好融合发展,推动完成十堰出租车行业服务升级工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使全市巡游出租车司机全量注册接入滴滴平台,实现线上化运营,从而点对点的把乘客需求和巡游出租车供给进行精准匹配,帮助巡游出租车司机降低空驶、提高运营效率。同时,通过引入滴滴平台的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运营管理思路,将升级十堰出租车行业的运营管理模式。

除此之外,十堰各家出租车公司将依托滴滴平台发展网约车业务,探索企业转型升级。双方的这一合作达成后,有利于释放改革红利,增加出租车企业的经营收入,增强出租车企业做好经营管理的积极性。

一直以来,滴滴都通过“互联网+交通”的方式,给巡游出租车司机带来优质体验,比如滴滴的线上支付功能解决了司机线下收钱找零的困扰;而顺风回家功能也有效降低了巡游出租车司机收车回家的空驶成本,让巡游出租车行业共享技术带来的变革。

业内认为,汽车城十堰一直以来热情拥抱互联网新生事物,对网约车持包容态度。通过与滴滴出行等平台的深度合作,将确保十堰网约车政策稳步推进实施,促进行业规范有序,新老业态互为补充,互相促进,使老百姓更好地通过大数据、信息化享受绿色低碳出行。

Tags:十堰市 车网 接入 出租车 出行 发展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