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稻花香集团慰问驻宜部队

字号: 2017-08-01 10:28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5日,稻花香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曾洋率稻花香慰问团走进驻宜部队,为部队送上稻花香美酒等慰问品,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王佩佩)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5日,稻花香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曾洋率稻花香慰问团走进驻宜部队,为部队送上稻花香美酒等慰问品,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稻花香集团为部队官兵送上慰问物资

曾洋与武警宜昌支队副支队长郝巍(左一)亲切握手

曾洋一行先后走访了宜昌市消防支队、夷陵区消防大队、宜昌军分区、宜昌陆军预备役高炮旅、武警宜昌支队、空军防空营和空军预警学院宜昌训练大队,与部队官兵热情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曾洋向部队官兵转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宏柱的亲切问候,他表示,时下正值高温酷暑季节,驻宜部队忠于职守、严明纪律,以过硬的本领保一方平安,守一方稳定,为百姓的安居乐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稻花香将积极践行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爱国拥军,唱响“军企共建”主旋律。

曾洋与宜昌陆军预备役高炮旅旅长王小平、政委梁绍斌亲切交流

曾洋与空军防空营副教导员肖帆交流

宜昌军分区、宜昌预备役高炮旅等相关部队领导对稻花香集团长期以来坚持开展“双拥共建”工作表示感谢,称稻花香在转业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等方面给予部队很大的帮助,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稻花香的事业发展,并由衷希望军企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团结协作,共同为宜昌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Tags:稻花香 慰问 部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