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宜都供电公司抓抢修 企业避免损失三千万

字号: 2017-07-20 10:07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9日,宜都市土老憨科技园高压配电柜发生故障,造成湖北土老憨集团所属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部停产。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杨洲) 7月19日,宜都市土老憨科技园高压配电柜发生故障,造成湖北土老憨集团所属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部停产。按常规报批程序,要7个工作日才能修复供电。宜都市供电公司工程人员经过10个小时紧急抢修,恢复正常供电,避免企业经济损失3000余万元。

7月19日6时,宜都市土老憨科技园高压开关柜发生故障烧毁,导致正常运行的10千伏桥岗线突然跳闸,湖北土老憨集团所属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部停电,公司正在运行的生产线也停止了运作。由于该公司生产的特殊性,厂内建有万吨冷库,如果不能及时恢复供电,冷库内的生产物资将全部报废,经济损失预计达3000多万元。

宜都供电公司接到企业故障报告后,宜都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彭祖友,工程技术负责人鲜于开村率领工程技术人员和抢修专班,火速抵临现场,制定抢修方案。

为了尽快恢复供电,宜都市供电公司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克服35度的炙日高温,以及作业空间狭窄的困难,拆除烧毁的开关柜,同时联系设备生产厂家准备新设备,设备到位后,迅速开展新开关柜和电缆安装、调试、实验工作,于17时30分,抢修完成,成功恢复送电,帮助企业避免了三千余万元的重大损失。

宜都市供电公司领导班子“两学一做”抓落实,服务企业重实干,以为实体企业排忧解难,不辞辛苦的精神,谱写了一曲战天斗地,一心为民的胜利凯歌。

Tags:土老憨 供电局 抢修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