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老字号新出发 “古隆中+”战略发布会在襄阳召开

字号: 2017-07-19 15:46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5日,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2016—2017合同年度经销商大会暨“古隆中+”战略发布会在襄阳南湖宾馆召开。

湖北日报网消息 7月15日,湖北古隆中演义酒业有限公司2016—2017合同年度经销商大会暨“古隆中+”战略发布会在襄阳南湖宾馆召开。 

古隆中酒业董事长郭力作《古隆中酒业2017-2018合同年度工作规划报告》

当天,湖北省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顾虎,诸葛亮后裔、广西阳朔诸葛亮文化研究会会长诸葛保满,诸葛亮后裔、浙江兰溪诸葛亮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诸葛仪,襄阳诸葛亮研究会副会长刘克勤,襄阳市旅游学会会长陈新剑教授,深圳盛古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木强,武汉仁创会展公司总经理贾威等500多名嘉宾参加了此次大会。

作为襄阳的“湖北老字号”企业,2016年对于古隆中酒业来说是里程碑的一年,它刚刚走过了一个甲子的光荣与辉煌。今年她也将迎来第61个生日。61年的砥砺前行、推陈出新,古隆中酒已和襄阳人民融为一体。传承着岁月的荣耀,坚持着新时代的梦想,老字号、新出发,古隆中酒业再次吹响新征程的号角。

出席会议的嘉宾与全体获奖经销商合影

古隆中酒业总经理汪德强介绍,2016—2017合同年度对于古隆中酒业是卓有成效的一年,是实现企业发展目标的重要战略年。古隆中酒业运用创新性思维,抓住新机遇,谱写了新篇章。在这一合同年度中,古隆中酒业顶着经济下行的压力逆流而上,创造了销售收入连续三年持续稳定增长的好成绩。在本合同年度,古隆中酒业夯实了网络基础,实现了终端突破;加快了产品开发和换代;加强市场管理,提高了各级经销商的盈利空间;加强了业务人员考核、培训,不断提高对经销商的服务意识。

在2016-2017合同年度古隆中酒业销售逆势上扬的背后,是古隆中酒业人以及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撑——拥有2名国家级评委、2名湖北酿酒大师、12名省级白酒评委等优势,以及“古隆中智库”、“古隆中院士专家工作站”、“古隆中创库”、“古隆中学院”创新发展平台,将对企业发展给予科学指导技术和支持人才培养。

民间品酒师评选活动启动

如今,白酒品牌竞争白热化,面对如此局面,创新成为古隆中酒业的选择。经过长期的深入市场、课题研讨之后,古隆中酒业创造性地提出了“古隆中+”战略:古隆中+创新;古隆中+文化;古隆中+社会责任。

古隆中酒业与襄阳唐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签署出版《三国襄阳》协议

为了实现多领域的跨界融合,经过多次磋商,古隆中酒业与襄阳唐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在活动宣传、品牌推广、渠道建设、产品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入、广泛的合作。这是“古隆中+”战略的一个生动实践。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鄂西北白酒行业的龙头企业——古隆中酒业没有忘记自己应当担负的社会责任。从参与“金秋助学”活动,到关爱社会孤寡老人,到成立“古隆中爱心慈善基金”;从参与精准扶贫,到资助遗体器官捐献群体,襄阳市的各项公益活动中无不闪现着古隆中酒业的身影。

古隆中酒业总经理汪德强说:“古隆中酒业2016—2017合同年度出色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这沉甸甸的数据,是大家共同铸就的辉煌音符,将永远载入企业发展史册。我们的名字相互叠加,共同凝结成充满神奇力量和智慧的三个字——古隆中,并随‘襄江老字号’万代‘演义’。我们将始终秉承着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坚守,对品质精髓的追求,崇尚礼德,继往开来。”

古隆中酒业董事长郭力说:古隆中酒业将肩负“老字号”的光辉传承,以扎实做好襄阳民酒为己任,在整合中走出新路,实现古隆中+N,立足实体经济,在跨界融合的大背景下,在一带一路的大机遇下,求新求变求异。

古隆中酒业董事长郭力为获得“突出贡献奖”的经销商颁奖

我们相信,未来,古隆中人将在郭力董事长的带领下,高举起“古隆中+”的旗帜,开启新的征程、绽放新的辉煌!

Tags:老字号 古隆中+ 战略发布会 经销商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