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司米橱柜黄冈工业园项目在2017年华创会黄冈专场上签约

字号: 2017-07-18 11:29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7日,“华创会”在武汉开幕。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Jacques Haas(雅克 汉斯)先生正式宣布司米全球第六大工业园、司米中国第二大工业园正式落地湖北黄冈。

湖北日报网消息 (通讯员张煜)原材料物价上涨、市场同质化越演越烈,品牌之间的比拼愈加白热化。面对2017年激烈的市场竞争,已经让许多定制家居企业明白,渠道为王的时代已经结束,未来的市场上,一个品牌想要发展和壮大,只有拿产品的品质来说话,而产品的品质自然离不开后端的生产。

7月7日,2017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在武汉开幕。7月8日下午,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华创会黄冈专场暨黄冈市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会议聚集了来自海内外300名嘉宾。

作为唯一一家上台发言的客商代表,司米橱柜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Jacques Haas(雅克 汉斯)先生正式宣布司米全球第六大工业园、司米中国第二大工业园正式落地湖北黄冈,并将斥8亿巨资打造出一个更加智能化和自动化的全球最先进的4.0工厂,三期工程项目预计在2020年全部竣工。

SCHMIDT司米橱柜起源于1934年,隶属于法国知名厨房方案商及橱柜出口商Schmidt Groupe司米集团,是法国第一橱柜品牌。2014年,由中国定制家居巨头索菲亚正式引进,司米橱柜进军中国市场短短三年时间,双剑合璧整合了司米橱柜的法国血统和索菲亚的市场渠道两大优势,以惊人的速度夺取中国整体橱柜市场份额,目前司米在全国拥有600多家终端门店,基本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

此次,司米橱柜宣布司米中国二厂落地黄冈,让前端的拓展有了更强而有力的后端支持。除了规模外,最值得期待的是,司米二厂对比一厂,自动化生产和智能化生产都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司米橱柜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一厂的每一个工段内部都是全自动化生产的,但是每一个工段之间是却是分开的,每个工段直接的连接需要靠人工去转运。黄冈二厂将会实现成功每一个工段都连起来,从开料到包装进仓,都实现全自动化的生产。而在这整一个自动化的生产流程中,担任中间人的角色不再是人工,而是机器人手。

Tags:黄冈 专场 橱柜 工业园 项目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