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家电数码 家电数码分类新闻 正文

砍掉鸡肋功能!MIUI9月底发布

字号: 2017-07-11 12:45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昨天,有消息称,小米将于本月底发布旗下的全新子品牌。

这一子品牌主打线下,定位和目前的小米/红米有明显区别,将和OPPO/vivo展开正面竞争,同时高颜值代言人的计划也在考虑之中。

砍掉鸡肋功能!MIUI9重磅特性曝光:月底发布

结合此前MIU官方暗示MIUI9发布时间早于8月16日这一消息来看的话,在本月底的发布会上,小米很有可能也会同时发布MIUI9系统,毕竟小米没有在短时间内连续举办两场发布会的必要。

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MIUI8体验版目前其实已经陆续加入了MIUI9的相关功能。

在昨天的体验版更新中,小米加入了“全新的应用启动/退出动画”,如果不出意外,这就是MIUI9的又一重磅特性。

加入新的启动/退出动画之后,MIUI9内置的应用的切换风格将更加统一,整体视觉效果自然也会更好。

此外,昨天有消息人士透露,MIUI目前已经决定砍掉儿童模式、迈外迪Wi-Fi、云名片和来电秀功能,同时会大幅精简小米黄页,这一切都是为了实现当初“更流畅/更稳定/更省电”的设计目标。

瘦身的MIUI9,是不是让人更加期待了?

Tags:MIUI9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