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潮流 正文

云南麒麟邀武汉市民体验慢城避暑胜地

字号: 2017-07-11 12:4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麒麟区位于云南省中东部,素有“滇东重镇”“入滇锁钥”之称,是进出云南的陆上要塞,是中国东中北部进入云南最快捷的通道,是珠江源头第一城。

7月10日,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在武汉举行旅游品牌推介会。推介会上,麒麟区向武汉游客展示了西南第一高原水乡——麒麟水乡、中国“普罗旺斯”——金麟湾爱情小镇、潦浒龙窑陶瓷小镇、东山克依黑风景区等特色景点,带游客感受了一番“福瑞麒麟·避暑胜地”的神奇与美丽。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区长解天云介绍,麒麟,是一个人文厚重、底蕴深远的历史名城,一个风光秀美、休闲养心的漫享胜地,也是一个民俗浓郁、美食飘香的生态养生之都。这里有独特的爨文化,风景独特,气候宜人,是当季旅游的新方向。

麒麟区位于云南省中东部,素有“滇东重镇”“入滇锁钥”之称,是进出云南的陆上要塞,是中国东中北部进入云南最快捷的通道,是珠江源头第一城。相传远古时期天下大旱,瑞兽麒麟托起一位善良的仙子,遍洒甘霖,福瑞人间,麒麟因此而得名,寓意富贵文明之地,祥瑞美丽之城。是一个能给人带来好运和福气的地方。麒麟年平均气温14.5℃,最高气温29℃,是中国避暑养生休闲旅游最佳目的地。沪昆高铁开通后,曲靖站距麒麟区仅 2.5公里,乘高铁到昆明只需36分钟,曲靖到武汉已开通4辆高铁,最快6小时左右即可到达。

Tags:云南麒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