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稻花香凝心聚力激发营销团队活力

字号: 2017-07-05 16:09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3日,稻花香集团2017年度全国经销商及营销人员培训在稻花香大礼堂正式开班,集团旗下稻花香、关公坊、三麦三家酒业公司全体业务经理、业务经理助理、业务员和金网司机共计8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聆听营销精英传授白酒销售技巧,分享营销典型经验,进一步提升营销人员业务素质,全面激发营销团队活力和战斗力。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黄梦诗) 7月3日,稻花香集团2017年度全国经销商及营销人员培训在稻花香大礼堂正式开班,集团旗下稻花香、关公坊、三麦三家酒业公司全体业务经理、业务经理助理、业务员和金网司机共计800余人汇聚一堂,共同聆听营销精英传授白酒销售技巧,分享营销典型经验,进一步提升营销人员业务素质,全面激发营销团队活力和战斗力。

培训现场

向其涛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业务员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稻花香商学院副院长向其涛主持。稻花香集团内训讲师、稻花香酒业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周建正、黄应才授课,他们采用PPT从营销基本知识、专项营销知识和业务员管理制度等方面系统地讲解了白酒营销技巧,并通过列举陈列、酒店赠饮等渠道活动实例阐述了开展各项活动的策略和技巧。

周建正授课

黄应才授课

培训现场,讲师授课风趣幽默、案例生动符合实际、营销经验条条直击市场,参训人员全神贯注听课,在笔记本上记下一条条“干货”,并用手机拍下精彩内容。“营销勤为径,业绩巧作舟。要做好营销工作唯有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春秋,一生一份事业的坚持下去才能取得成功。”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引起参训人员的共鸣,阵阵掌声萦绕在大礼堂上空。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自身业务能力的认识,今后将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新思路,促进业务水平提升。

销售人员认真听课

据了解,此次营销系统人员培训将持续开展5个月,将开设营销团队建设与管理、优秀经销商十大思维、户外拓展训练等课程,分大型经销商、中型经销商、小型经销商、分公司经理、业务员、业代、促销、导购、团购等9类群体分别开课,累计开设10个班次4000多人次参加培训。

Tags:稻花香 活力 团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