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推动红色教育 继承革命传统

字号: 2017-07-03 16:15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日上午,中国红色文化仙桃行暨湖北520教育培训集团仙桃分院启动仪式在仙桃隆重举行。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谭志平) 7月1日上午,中国红色文化仙桃行暨湖北520教育培训集团仙桃分院启动仪式在仙桃隆重举行。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湖北省工作委员会领导及仙桃市宣传部领导、仙桃、恩施等地的企业家代表们出席活动。

弘扬红色文化,继承革命传统,大力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夯实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基础,是给党的生日最好的礼物。湖北520教育培训集团是首家以“助力企业发展,关注家庭幸福,关心青少年成长”为使命的教育培训机构。集团的理念是,用爱帮助企业打造企业文化,解决企业管理中的问题,同时以家庭幸福为宗旨,通过心理咨询、言传身教、体验互动等形式解决家庭困惑,帮助青少年从情商、财商、心灵口才上全面提升。此次“520”强势入驻仙桃,为仙桃的企业与青少年带来包含口才训练营、心灵成长、智慧父母、亲子训练营和周末拓展的学习卡大礼包。

Tags:革命 红色 教育 520教育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