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时尚潮流 正文

马途哒哒在汉推“旅游+互联网+金融”模式 年内开100家线下店

字号: 2017-07-03 11:22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5年马途哒哒分公司在武汉正式成立,目前已在湖北各地开设了15家门店,为无数热爱旅行的朋友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

 

2017年6月30日,马途哒哒国际旅行社招商新闻发布会暨华中旅游金融互联网论坛在武汉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杨彦锋博士、百度大数据高层李梦盈女士、华汇创业投资基金投资总监杨蓬先生、溢美金融高层付翔先生、君在线CEO张良军先生、广东马途哒哒总经理马莉女士、武汉马途哒哒总经理罗江先生以及三百余名供应商、加盟商、异业合作伙伴等将出席本次论坛会议。

进军湖北市场,成绩斐然

马途哒哒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多家金融服务机构战略合作,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一家综合性旅游企业。马途哒哒总部前身隶属于中国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专注国内旅游、入境旅游、出境旅游等业务,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由多位资深旅游业、互联网、金融业等专业人士倾心打造,与境内外各大航空公司、租车公司等行业伙伴建立了长期而紧密的合作关系。积累了18年的旅游行业经验,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并拥有出入境资质的正规旅行社。目前公司业务涉及:旅游金融服务、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和国内旅游,自行研制开发了:旅行社ERP管理系统、电子商务平台系统、销售管理系统和客户CRM管理系统。依托强大的行业资源优势与整合能力,实现了“旅游+互联网+金融”的跨界“N+1-N”全新模式,成为了中国旅游金融的新锐品牌。2015年马途哒哒分公司在武汉正式成立,目前已在湖北各地开设了15家门店,为无数热爱旅行的朋友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创新的旅行想法、安全的管理系统、强大的销售网络使马途哒哒在风起云涌的行业变革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巍然挺立、昂首向前。

抢占旅游金融互联网先机赢得行业未来

此次论坛会议马途哒哒本着服务行业、服务同业、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积极为旅游从业者搭建高端资源对接平台,剖析行业发展动态,预测未来发展方向,深度渗透并引导促进旅游业积极创新转型,助力抢占旅游金融互联网发展先机,本着以“抢占旅游金融互联网先机赢得行业未来”为主题,邀请华中地区旅游互联网金融企业、优质供应商、从业者及相关企业,围绕旅游金融产品、旅游金融服务体系、互联网数据、新媒体运营等系列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寻求企业裂变升级之道,引发一场关于旅游金融互联网的思想风暴。

聚合更多合作伙伴开发市场,打造业内领先平台

自成立以来,马途哒哒获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和认可。与此同时,马途哒哒国际旅行社的代理商和市场份额也在稳步提升。马途哒哒总经理罗江表示:“我们今年的计划是在湖北省开设100家门店,并计划举办一系列的宣传营销活动,让马途哒哒为广大市民熟知。在此期间,我们也将通过铺设服务网点,不断完善服务品质,为大众出行提供更加便利贴心的服务。去除中间环节,为客户提供价优质高的旅游产品;多样化的旅游方案选择,全方面解决客户的不同需求;分期付、先旅游后付款、微信、支付宝、现金、银联等多种支付方式,最大程度的方便客户、服务客户;我们还创建了“A+B”的新型旅游模式,实现花一次出行的费用,游览两个不同的地方。例如999元可以去芽庄和张家界,2999元可以去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芽庄/越南下龙湾河内(三选一),4999元可以去日本+越南/泰国/越南下龙湾河湾/邮轮(四选一),这些优惠在马途哒哒的线下门店都可以实现。近日,马途哒哒与仙桃的梦里水乡、大悟-铁寨风景区、麻城-桐枧冲瀑布、洪湖-蓝田生态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关注与支持马途哒哒的客户,很快就会推出超值优惠旅行线路,让更多人感受到我们的诚意、热情与高质量的服务。我们与各供应商企业已经达成合作共识:践行诚信经营,诚信合作理念;规范经营行为,为客户提供安全、有质量保证的服务。马途哒哒必将在两年内成为湖北旅游界的标杆,我们有这个梦想,也有这个实力,我们相信,我们的宏伟蓝图必将成为现实!

Tags:马途哒哒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