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易订货闪耀武汉糖酒会 海盗团队引爆全场

字号: 2017-06-12 18:18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6月9日-11日,连续3天,来自中部5省湖北、湖南、河南、安微、江西及全国其他地区的2万多名行业老板及经销商、观众汇聚江城,共同参与中部地区最大、最专业的酒类食品行业展销会。

湖北日报网消息 3月底的成都糖酒会余热刚过,6月初的武汉糖酒会又踏着绵绵细雨,迎面而来。6月9日-11日,连续3天,来自中部5省湖北、湖南、河南、安微、江西及全国其他地区的2万多名行业老板及经销商、观众汇聚江城,共同参与中部地区最大、最专业的酒类食品行业展销会。

此次展会上,国内市场目前被用户熟知的移动客户订货系统——易订货,成为全场吸睛焦点。甫一进门,矗立在武汉博览中心正门口的两块巨幅易订货广告牌异常醒目,顺着指引进入展馆,环廊侧壁广告延续霸气,给观众统一的视觉冲击感。

易订货展会广告1

易订货展会广告2

来到易订货展位处,20多名身穿彩虹海盗T恤的推广人员让人眼前一亮,配合介绍视频实时播放,吸引来往人群驻足咨询。

易订货展位

易订货 快消行业移动订货营销利器

作为连续三年稳居移动订货下载量及活跃度第一的企业服务SaaS软件,易订货目前已覆盖生鲜农贸、餐饮连锁、食品酒水等12大行业的近百万企业客户,凭借简单易用的一站式产品体验,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老板及经销商管理生意的首选营销利器。

尤其是此次糖酒会上的主流,以食品酒水批发为代表的快消行业,商品种类丰富,SKU数量多,消耗速度快,是一个对于供应链以及信息化需求较高的行业。以往传统的手工订货方式,费时又费力,从供货商到消费者,要经过中间渠道商的层层分解,冗长的供应链系统低效繁杂,信息的极度不对称导致营销终端反馈不及时,严重制约了快消品业务的拓展与销量。

鉴于此,如何利用互联网化的工具简化流程,实现快消品供应链流转的降本、提效便成为了快消品企业,互联网化转型面临的重要课题。

易订货,以‘移动+云’的方式,帮助快消品企业解决供应链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在互联网化的大环境下,进行供应链的整合与管控,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作效率,实现现有渠道运营模式的变革与创新。作为国内第一款移动客户订货系统,易订货围绕品牌企业与下游客户的全渠道业务流程设计,以订单处理为核心,帮助企业快速构建渠道专属的营销互动平台。实现在商机管理、分销管控、商品促销、订单处理、库存采购、资金对账、支付物流、决策分析等业务环节的全程电子商务;实时数据决策,让生意更简单!

在展位上咨询的山西李先生,听了易订货推广人员的讲解后,非常感兴趣,他表示自己正在为几百个经销商难于管理而头痛,这下碰到易订货,问题迎刃而解。易订货能够根据不同经销商的级别,设置不同的订货价格及库存显示,进而防止经销商窜货窜价,实现高效管理。

直达客户终端 易订货渠道分销显威力

“好货还要有人卖”。除了拥有一款简单易用的优质产品之外,易订货持续打造的覆盖全国、立体式全渠道营销网络为产品的畅销提供了保证。

循环巡场的易订货推广人员口号震天,吸引了前来易订货展台咨询的客户一波接一波,负责接待的武汉当地渠道伙伴热情讲解,现场演示产品操作流程,成功引导上百个潜在用户注册体验,在参展商和观展客户心中留下了易订货团队,充满激情与热血的第一印象。

此次武汉糖酒会上熊熊燃烧的营销炮火,再一次验证了易订货“渠道为王”模式的成功。

易订货从2016年开始建设全国渠道营销网络,目前已经成为中国SaaS服务领域渠道生态布局最全,渠道伙伴规模最大的厂商代表,围绕以华北、华中、华东、华南、西部、东北为核心的6大战区,遍布全国各地渠道分销伙伴300多家,贡献易订货业绩销量的一半以上。

综观SaaS领域,绝大多数公司营销模式采取直销为主,而易订货却另辟蹊径,从渠道分销大举切入终端市场,构建伙伴服务生态链。

究其原因,首先,易订货本身就是一款为传统企业渠道赋能的创新产品,这款经过渠道化设计的标准产品,非常适合代理商迅速上手推广,为发展渠道提供了适配度最好的产品武器。其次,易订货创始团队具有天然的渠道基因,其创始人&CEO冯颉是中国企业软件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首席渠道官,曾任国家信息产业部渠道商会常委,2006年荣获IT行业全国十大CCO(首席渠道官)称号,曾担任过金蝶集团渠道部总经理。作为业内最懂渠道的SaaS厂商,易订货管理层具有清晰的渠道战略,指导全国渠道迅速扩张。

第三,易订货“做海盗,不做海军”的特色渠道文化建设,吸引了SaaS领域最优秀的一批渠道精英纷纷加盟,锻炼了一支能打硬战的渠道队伍。他们敢想敢干,迅速反应,持续不断地为一线营销终端注入能量,保证易订货产品渗透到更广泛的营销一线。

除了此次武汉糖酒会之外,易订货还将参与全国其他地区的诸多展会,为越来越多的企业主带来互联网转型新思路。

Tags:武汉 糖酒 海盗 订货 全场 团队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