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风尚购物 风尚购物焦点新闻 正文

比速T5亮相湖北 “精工”理念打造品牌“新引擎”

字号: 2017-06-07 14:37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比速T5于6月7日正式上市,其形象代言人为著名演员黄晓明。

湖北日报网消息 (通讯员 危思颖)据比速汽车官网消息,比速T5于6月7日正式上市,其形象代言人为著名演员黄晓明。而就在上周五(6月2日),在武汉奥翔天元比速汽车4S店开业庆典仪式上,专注于“精工制造”的全新自主品牌比速汽车,携明星车型T5与江城市民来了一次提前的“约会”。

比速汽车华中大区总监魏小川和奥翔天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杨芳芳现场交接

比速T5亮相庆典现场

据介绍,比速T5定义为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其性能可简单归纳为“三超两美”。“三超”包括超高配置、超大空间、超高安全;“两美”指动力、底盘完美结合,外形美观、硬朗、流畅。

在功能设计方面,比速T5拥有一键启动功能,采用的是世界第五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李尔,让启动变得更加简单。采用德国第九代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处理各种异常驾驶情况。采用5H高强度“笼”型承载式安全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60%。显著提升车体刚性,保障乘车人安全。

在外形设计方面,拥有家族式飞翼前脸,造型硬朗大气,车身线条简洁明朗,充满力量感和厚重感。侧面腰线舒展而流畅,全车身运动包围,勾勒出T5动感时尚的外在气质。车身尾部圆润大气,配合立体式尾灯及单边双排排气设计,营造出层次分明、和谐美观辨识度极高的车尾造型。

比速汽车华中大区总监魏小川致辞

庆典仪式上,比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大区总监魏小川反复强调了“精工”一词,这也充分体现了比速所走的精工制造路线。比速的“精工”,实际上贯穿了该品牌从服务到产品设计的各个环节。从用户驾驶习惯及感受出发,比速汽车充分融入“匠心文化”,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

魏小川表示十分看好湖北的汽车市场,但比速首先要做的,就是以务实的心态、以“匠人精神”致力于对产品的研发和其品质的提升,让消费者真心的为国产“精工制造”点赞。与各大知名汽车品牌“共舞”,比速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

Tags:精工 湖北 理念 引擎 品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