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分类新闻 正文

系民生传真情,汉交所走访江夏舒安老区贫困户

字号: 2017-05-26 16:00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5日,武汉农畜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汉交所)携手江夏区舒安街街道办事处走访舒安老区贫困户。

湖北日报网消息 5月25日,武汉农畜产品交易所(以下简称汉交所)携手江夏区舒安街街道办事处走访舒安老区贫困户,举行“汉交所送爱心 系民生传真情”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活动后,汉交所将与老区八秀村建立帮扶联系点,对接一户贫困户进行一对一帮扶,充分发挥自身农业产业链资源配置优势为老区人民脱贫献策献力。

汉交所总经理助理李珺玺携汉交所团队与江夏区舒安街街道办负责人及舒安区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了解到,江夏区舒安街现有贫困家庭260户640人,贫困群体多为缺乏劳动力的伤、残、病人口,受客观因素制约,脱贫心有余而力不足。当前开展的扶贫项目为养殖、种植等产业扶贫,周期长,投入到收益的间隔大,失去劳动能力的贫困户不能独立承担,且贫困户多是老弱病残,抵御风险能力差,需要社会力量帮助,给予一定的生产生活援助。李珺玺了解到贫困户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以后,鼓励贫困户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汉交所也将尽力帮扶。

李珺玺表示:“济弱扶贫是汉交所公益行动一直以来坚持的方向,这次与贫困户沟通后,我们也更加地了解了贫困户的实际困难。汉交所深耕农业,所以我们了解农业发展的不容易,尤其是对农民的辛苦有切身的体会。汉交所在农业金融、农产品贸易流通上积淀了深厚的优势,接下来汉交所将通过智力扶贫、技术扶贫夯基础,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添动力,组织专业团队为老区贫困户提供精准帮扶,为贫困户尽快脱贫致富创造条件。”

汉交所随后向老区贫困户代表赠送了爱心鸡蛋,表达了端午节的祝福,同时希望贫困户的日子能够红红火火,早日脱贫致富。

汉交所随后又走访江夏舒安福利院,为孤寡老人送去40箱咸鸭蛋,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问候和祝福。

“心系民生,创新履责”是汉交所作为湖北省资本要素市场重要组成机构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的积极体现,本次活动也只是汉交所履责任一个缩影。未来汉交所将依托“汉交所公益基金”平台,联动更多产业优势资源,开展更多慈善公益活动,帮助特困家庭以及社会各界弱势群体。

Tags:系民 贫困户 老区 真情 江夏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