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伊利与皇马战略牵手,冠军品质闪耀马德里

字号: 2017-05-26 15:38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5日,伊利集团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以下简称“皇马”)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

湖北日报网消息 当地时间2017年5月25日,伊利集团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以下简称“皇马”)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共同宣布伊利牛奶成为皇马官方营养乳制品;同时双方将开展皇马训练营活动,助力中国足球发展。这是伊利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布局全球市场、践行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的“全球智慧链”构想的又一创新方式。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发布会上致辞

在此次战略合作发布会上,伊利推出的皇马球星定制款纯牛奶产品,不仅在包装上有所创新,更在品质上实现全新升级:其每100ml牛奶中所富含的3.2g优质乳蛋白,充分满足各年龄层人群对营养摄取日益提升的需求。另一方面,双方携手开展的皇马训练营活动,将面向国内青少年展开足球训练课,并由皇马在职专业教练进行现场指导,以此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皇马俱乐部向伊利集团赠送印有“Yili”字样的1号皇马球衣

作为亚洲乳业冠军、全球乳业八强的企业,伊利一直致力于为人们带来丰富的营养支持,倡导更健康和富有活力的生活方式。而皇马是欧洲的冠军球队、世界顶级俱乐部,其充满活力并富有激情的球风早已深入人心。伊利与皇马的强强联手,不仅是两个领域巨头的一次经典跨界合作,更是两个品牌共同价值观的使然。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左三)与皇马相关负责人及贝尔、J罗等球员共同揭秘伊利牛奶产品

近年来,伊利集团在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持续推进创新与国际化的双轮驱动战略,积极拓展人才、智力、标准、技术等资源的全球合作机会,构建“全球智慧链”,让跨越全球的智慧共享与碰撞。在构建“全球智慧链”的过程中,伊利也在不断输出中国的标准、中国的管理经验和先进技术,推动了伊利携手更多优质国际友商,实现了与当地社会的共赢与发展。

Tags:伊利 马德里 皇马 品质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