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焦点新闻 正文

神州车闪贷分销商大会随州举行

字号: 2017-05-25 16:4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神州车闪贷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沈阳、成都、重庆等100多个城市,网点渗透已从一二线城市扩展至三四线市场,全国门店数量总数已超200家,并在持续增长中。

荆楚网讯(记者 桑尚)5月25日,神州车闪贷分销商大会在随州举行,来自金融公司、贷款中介机构的众多行业精英参会,共同携手开拓汽车金融信贷市场。

据了解,神州车闪贷最大化让利合作伙伴,为渠道分销商提供了较高的双重返点,0成本加入即可获取高额回报。首批加入合作签约的刘先生表示,神州车闪贷利率低、所贷即所得,还能提前还款,符合不少车主的贷款诉求,可解决客户流失难题,甚至还能吸引更多车主。重要的是,神州车闪贷给分销商的返点高、结算快,可以快速拿到收益,这让渠道商放心加入。

想要加入神州车闪贷渠道合作分销计划的分销商,均可登陆神州车闪贷官方网站,或者拨打官方电话详询渠道经理,提交相关资料并审核通过,即可签订合同成功加入。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车闪贷所属的神州优车集团是中国出行和汽车领域领先的综合服务平台,除神州车闪贷外,旗下还包括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神州买买车。良好的品牌背书、丰富的行业资源、独特的线上线下优势、庞大的用户与车辆规模,已为神州车闪贷积聚了领先同行业的汽车产业链协同优势与规模优势。同时,与浦发银行等大型商业银行合作,可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专业的汽车金融服务。

自上线以来,凭借门槛低、额度高、费用低的优势,神州车闪贷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相比于去年同期,神州车闪贷门店数增幅206%,订单量增幅284%,放款额增幅更是高达354%。为了满足不同车主的贷款需求,神州车闪贷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月息低至0.36%的低息贷、综合费率全行业最低的短期贷、“所贷即所得”高能贷和按揭车贷。丰富的产品组合和产品优势可以为分销商解决产品力不强、资金不足、品牌力弱等行业痛点,成为其获客关键。

目前,神州车闪贷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沈阳、成都、重庆等100多个城市,网点渗透已从一二线城市扩展至三四线市场,全国门店数量总数已超200家,并在持续增长中。

Tags:神州车闪贷 随州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