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吃喝玩乐焦点图 正文

桥智教育主办Joseph Maida摄影作品展暨分享会成功举行

字号: 2017-05-24 12:04 来源:湖北日报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0日下午,由桥智教育主办的美国新锐摄影艺术家Joseph Maida摄影作品展暨分享会在403国际艺术中心成功举行

湖北日报网消息 5月20日下午,由桥智教育主办的美国新锐摄影艺术家Joseph Maida摄影作品展暨分享会在403国际艺术中心成功举行。

Joseph Maida摄影作品展的展出时间为5月15日至20日,经过6天的展出,最后一天的闭幕活动将本次展出推向高潮。艺术家本人亲临现场与到场的观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分享活动现场座无虚席。Joseph首先给大家介绍他从美国两大常青藤名校哥伦比亚大学和耶鲁大学毕业,并且在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耶鲁大学、帕森斯设计学院、纽约州立大学等名校任教的背景。

接着Joseph给现场观众重点介绍了本次展出的作品《New Natives》和他最新创作的一套作品《Things R Queer》。

艺术家希望通过他历时近五年创作的《New Natives》向世人展示与我们平常认知的旅游天堂不一样的夏威夷和与我们平常认知的美国人形象不一样的夏威夷原住民,并且希望让人们明白对于人的身份认知是可以有多层次的,一个人的身份应该由他自身的文化背景以及他自己希望如何被外界认知或如何向外界呈现来决定。

《Things R Queer》这部作品是艺术家通过吸取美国六十年代的波普艺术、五六十年代的食品广告和日本的卡哇伊文化,用鲜艳的色调和简洁明快的表现手法拍摄的一组食物的照片,但画面中的食物与《New Natives》表现的人的身份的多层次性一样呈现出物品的多层次性。

Maida介绍完自己的作品之后,又给想去美国学习艺术的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申请到美国的顶尖艺术学院以及自己通过与主办方桥智教育合作的教授指导项目帮助一位中国的同学成功申请到纽约普瑞特艺术学院的案例。最后艺术家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很多来自武汉各大高校艺术专业和对艺术感兴趣的同学们纷纷向艺术家提出自己的问题,Maida一一进行了回答。

活动的最后,Maida坐到观众席中与现场观众拍了一张大合影作为本次武汉展出的纪念。

本次分享会现场还邀请到了中国著名摄影师、包揽世界自然生物摄影界四大满贯赛事大奖的唯一中国人袁明辉先生作为嘉宾出席。

Joseph Maida摄影作品展还得到了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周重山先生的高度重视。他在5月19日活动前一天来到展出现场与艺术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预祝第二天的分享会活动取得成功。

本次活动由桥智教育全程赞助,桥智教育致力于搭建起中国学子与美国顶尖教授联系的桥梁,为更多渴望就读美国顶尖名校的中国学子提供私人定制的留学咨询服务。

Tags:桥智教育 Joseph Maida 摄影作品展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