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乐呵事儿 乐呵事儿新闻 正文

强强联合 共同构建大家居产业链 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在齐齐哈尔盛大启航

字号: 2017-05-05 09:5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2017年5月3日,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与华鹤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在齐齐哈尔华鹤集团总部举行了盛大的启航会。

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

2017年5月3日,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与华鹤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在齐齐哈尔华鹤集团总部举行了盛大的启航会。该公司注册资本为54,693.88万元,其中,总部位于广州的索菲亚持股比例为51%,以现金出资;总部位于齐齐哈尔的华鹤集团持股比例为49%,以经评估的土地使用权和房产出资。该公司的成立,不仅充分展现了索菲亚家居和华鹤集团对于门窗市场未来发展的信心,也标志着合作双方在整合资源、跨界合作,做大做强家居产业链,向着健康持续发展道路迈出了重要一步。来自全国各地的索菲亚数百位经销商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

索菲亚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深圳A股上市公司,数年来在定制家具行业精耕细作,已建立广州增城、河北廊坊、浙江嘉善、四川成都、湖北黄冈五大生产基地,营收规模自2008年至今增长22倍,发展迅猛。现今,索菲亚已全面进入“大家居”的快车道,继进军定制橱柜领域、渠道协同销售家具和家居用品(非定制类)后,选择与华鹤集团合作标志着索菲亚全面进入定制门窗领域,拓宽了索菲亚定制家居新版图。

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参观索菲亚华鹤门业工厂

成立于1956年的华鹤集团是全国林产工业龙头企业,在国内家居建材行业华鹤品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特别是门窗产品线以其最先进的装备水平、技术水平、产品综合配套能力处于国内领航地位。为了更好的发挥其在生产技术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华鹤集团经过多方考察调研,最终选择与业内上升势头最好的索菲亚家居进行战略合作,借助索菲亚家居拥有的渠道优势和市场运营能力,进一步扩大产品的市场覆盖面、增加销量、提升品牌影响力。

索菲亚华鹤门业工厂自动上料机

索菲亚和华鹤的战略合作,不仅满足了市场对定制门窗的需求,更重要的是通过双方合作,拓宽了向市场供给的品类,将更有利于在实施大家居战略中打好集成牌,更有利于满足顾客对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需求。

索菲亚华鹤门业工厂门扇边缘辊涂机

索菲亚华鹤门业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的“南北联姻”,不仅有利于合作双方在平台、技术、管理、生产、营销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构建强大家居产业链,而且也为行业内在新形势下资源整合、模式创新,实现共融共享共赢做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探索。

Tags:索菲亚 齐齐哈尔 家居 门业 产业链 有限公司 华鹤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