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商超百货 商超百货焦点新闻 正文

和记黄埔地产华中商业旗舰 武汉「M+」盛大开业

字号: 2017-05-02 12:0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4月30日,和记黄埔地产在华中首个商业旗舰项目武汉M+盛大开业,吸引如潮客流,在M+甫一营业即进场尽情消费。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杨晴桃)4月30日,和记黄埔地产在华中首个商业旗舰项目武汉M+盛大开业,吸引如潮客流,在M+甫一营业即进场尽情消费。上午11时,武汉市江汉区领导亲临庆典现场主礼,并与和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总经理徐建东先生、商场租赁总经理邱俊豪先生、和记黄埔地产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李俊先生等领导为8头醒狮点睛,启动了醒狮瑞龙表演与别开生面的高桩采青环节,正式拉开了武汉M+开业庆典的序幕。其后,灵动醒狮舞动,跟随嘉宾巡游旺铺。

据悉,M+累计已签约25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场内主力店橙天嘉禾影城、NITORI、UR、Wonder Place、西西弗、公元铭美食广场、南京大牌档、空中健身等众多品牌陆续亮相。其中,M+引进了約50家热门餐饮品牌,网罗环球美食与地道本土风味。

多家首次登陆武汉商圈的时尚品牌、注重互动体验的全业态品牌结构,加上现场举行新颖的开业活动、多重消费优惠等让人目不暇接,消费者络绎不绝,让M+始一亮相便赢得满堂彩。

开业庆典空前盛况  M+垂直时装秀点亮武汉

M+秉承锐意创新的推广方针,借助别具特色的项目外墙,为武汉消费者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空垂直时装秀,飞模与舞者在高空表演潮流时装秀及优美舞蹈;而高难度的动作为现场观众带来强大的视觉冲击,别出心裁的演出令人拍案叫绝,赞叹不已。

M+室内与户外的热闹氛围互相辉映,专业的舞狮团队在负一楼舞台上向少儿专心地传授传统技艺。孩子们欢娱萌趣的表演,让传统民俗文化玩出新潮,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雷动。除此之外,M+在各楼层还安排了魔术师、小丑等随时与消费者互动;在6层的特色建筑悬浮平台上,也组织了多场DIY手作坊、小型乐队表演、体感游戏等趣味互动体验游戏,让人留连忘还。

当天的精彩节目一浪接一浪,热闹氛围洋溢现场,更席卷周边地区。M+悉心安排了专业演员扮演主题造型人物,并乘坐特色包装的M+开篷大巴围绕项目周边巡游,发放M+正式开业及连串优惠等讯息,并向现场人士派发礼品。

M+“型动随我,想趣就去”的开业主题中,关键词“型动”即“型格”与“动感”,表现引领潮流、型致有加,瞄准新生代对颜值至上的推崇,同时又动力无限、活力十足、喜爱富趣味而有创意的事物,传达的是有型有趣、紧贴潮流的生活方式和消费理念。M+确立此独特风格,不断地炮制别具创意、丰富的推广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全方位触觉体验。

锁定年轻优品客群  时尚魅力革新商圈

江汉路以商业繁盛闻名华夏,是武汉的购物天堂。M+坐落于江汉路步行街与京汉大道交汇处,紧握核心商圈优势地段,在激烈竞争中,M+以年轻潮人、白领阶层、中产家庭及外来旅客为核心消费群体,开启江汉路步行街全新一站式集大型餐饮、零售及娱乐于一身的大型购物中心,引领江汉路商圈的时尚升级:

一条国际潮流涌动的风景线——集结i.t、 Aape、CHOCOOLATE、IZZUE、UR、CHARLES & KEITH、Pedro、SWATCH、ALEXANDER KARL、Jordan Brand、Adidas Original、BOY LONDON、WONDER PLACE、innisfree、MOUSSY/SLY、LEVVV、TISSOT、MIDO等众多品牌旗舰店、体验店,启动时尚动力引擎,让江汉路时尚风潮增添活力。

一场吃遍全球的味觉狂欢——南京大牌档、米桃、胖哥俩肉蟹煲、斗牛士牛排、楼兰、湘西部落、野妹火锅、深海渔场、湖锦酒楼、蛙来哒、OLD IS NEW、老街鱼嘴巴、探鱼、STARBUCKS COFFEE、GODIVA、吉野家、满记甜品、丸龟制面、韩江道等約50家热门餐饮争鲜斗味。另有2,000平米、10米挑空的公元铭美食广场,汇聚大江南北美食。江城首家不打烊的万国料理餐厅HE食集,24小时不打烊的运营模式,融合高颜值异域美食,为江城吃货们提供一个任性秘密约会据点。

一方江汉路娱乐集结地——涵盖全天候娱乐休闲组合,运动、健身、夜宵、影院等业态齐备。橙天嘉禾影城,位于6-7层,共设7间影厅,可容纳900多名观众同时观影,国际领先的Dolby ATMOS巨幕影厅,带来极致视听感受,为年轻一族“橙”载观影乐趣。华中地区著名连锁健身休闲中心“空中健身”、城市阅读的推动者“西西弗书店”,让消费者的身心与灵魂充分休憩,在现代都市生活中,暂停匆忙脚步体会休闲乐趣。

一个童趣盎然的欢乐世界——逾5,000平方米大规模综合亲子主题业态,集中规划在三层及四层,当中包括儿童游乐、儿童服饰、益智教育、家庭互动……覆盖儿童成长全年龄段,增强江汉路对年轻家庭的吸引力。

还有江汉路首度亮相的日本家居连锁品牌“NITORI”、国内最具规模及知名度的乐器连锁品牌“柏斯琴行”等……約250家特色品牌耀目入驻,助力M+成为江汉路商圈乃至武汉商业版图中甚具活力的购物中心之一。

型动全城  提升城市高品质生活 

商业发展到一定高度,已经从浅层次的满足消费者购物需求,发展到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的高层次诉求。结合M+所处的繁华商业地段,区别于江汉路商圈已有的商业项目,M+正在开辟一条不一样的时尚消费之路,是江汉路上业态完整、注重互动体验感的综合购物中心。M+致力在江汉路这百年商街上,将传统与时尚活力融合一体,为武汉消费者提供更国际化、更时尚潮流、更新颖趣味的休闲互动空间。

M+拥有近12万平米共8层的体量,并匠心设计别出心裁的休闲购物空间。位于M+室内中庭顶层武汉罕有的悬浮式平台,外形充满前沿和超前的现代感,与灯光装置、巨幕天窗共同营造魅力空间气氛,触发无限想象。后期将不间断地举办各类趣味互动活动,增添更多休闲乐趣。 此外,M+精心打造了3座下沉花园,点缀于大面积绿化广场中,在中心商圈营造出一方休闲国度,让大家可以慢下来,享受约会、阅读和品尝美食的时尚空间。

武汉人皆知江汉路找泊车位难,然而,随着M+的开业,为有车一族的消费者带来了佳音,位于M+地下层的大规模停车场将全面启用,提供约700个商用时租车位,解决了驾车前往M+消费的停车难题。另外,M+正处于市内轻轨1号线与地铁2号线交汇换乘站循礼门站之上,地下负一层及负二层与地铁无缝连接,从汉口、武昌、汉阳等地方的消费者就近步入地铁,均能畅达M+,体验便捷消费的乐趣。

M+其命名足见创意十足,既简约又时尚独立。 M+是Metropolitan+(大都会姿彩生活),是Meeting+(客流交汇处)、Mobility+(交通轴心)、Modernity+(现代建筑)、Mix & Match+(多元化业态),Mall+(新兴商业),是更多的想象与可能。符号“+”寓意四方客流汇聚,潮流时尚倍添。

作为和记黄埔地产在华中区的首个旗舰商业项目,凭借集团强大的国际资源网络及国际视野,在商业地产多年来的经营积累,M+在消费与社交场景上创造更多交互体验,引领年轻潮人体验“型格”、“动感”的趣味消费,促进江汉路商圈成为新世代潮流标杆,为武汉城市生活增添更多姿彩,让消费者享受到一个有特色性、舒适性、互动性、主题性及业态丰富性的消费购物环境。

Tags:和记黄埔 武汉「M+」华中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