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乐呵事儿 乐呵事儿新闻 正文

枕斗士争霸赛汉街首战,武汉高压族“枕”锋相对

字号: 2017-05-02 10:3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转眼,五一小长假就结束了。在短暂的三天里,有人选择旅游,有人选择聚会,而还有一些人选择用一种特别的方式释放平时积压在心中的压力——4月29日、30日,“枕斗士争霸赛”在楚河汉街首次开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两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最强枕斗士”。据悉,这款原创趣味减压体育赛事共吸引了共百余中外选手参赛。

转眼,五一小长假就结束了。在短暂的三天里,有人选择旅游,有人选择聚会,而还有一些人选择用一种特别的方式释放平时积压在心中的压力——4月29日、30日,“枕斗士争霸赛”在楚河汉街首次开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两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最强枕斗士”。据悉,这款原创趣味减压体育赛事共吸引了共百余中外选手参赛。

在高速运转的现代生活中,都市人的精神压力与日俱增,释放压力成为一项迫切的需求。赛事主办方好玩体育紧抓这一心理诉求,针对“高压人群”打造了这款娱乐性对抗赛事,参与者在挥舞枕头、激情对抗的同时大声呐喊,把压力抛到九霄云外。

据主办方介绍,“枕斗士争霸赛”与市面上常见的枕头大战有着很大的区别,这并不是一群人的狂欢派对,而是一项用枕头作为进攻武器、借鉴搏击比赛形式与规则、并设有专业裁判的正规擂台对抗赛事。

而与“武林风”、“昆仑决”等专业搏击类赛事相比,“枕斗士争霸赛”门槛更低、受众更广,无需专业培训亦可上台PK,对抗画面也极具视觉冲击力。参与者不仅可以宣泄压抑、释放激情,娱乐的同时也达到了运动健身的目的。

好玩体育工作人员特别指出,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武汉体育学院武术、搏击等相关专业的老师进行专业指导。赛事在充分借鉴搏击、武术、拳击等项目规则的基础上,结合赛事本身的娱乐化需求,量身定制了完善的竞赛规则,并经过了反复测试。为了赛事的公正、严谨,无论是场上主裁还是计分裁判,均邀请到了国家一级裁判担任。“搞事情,我们是认真的。”好玩体育负责人小刀说。

据悉,此次赛事分为小组赛和决赛,共进行了2天,男、女各64名,共128名选手捉对厮杀,决出“最强枕斗士”两名(男女各一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吸引了各个职业各个年龄甚至各个国籍的参赛者,其中女子组的优胜者就是一名来自非洲的留学生,并最终抱回了格力空调及3000元的现金大奖。现场的体验赛环节更让人大呼过瘾。

未来,“枕斗士争霸赛”还将去往汉口、汉阳等区域,让更多的武汉市民体验运动及释放压力的快乐。

Tags:武汉 首战 斗士 争霸 高压 赛汉街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