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乐呵事儿 乐呵事儿新闻 正文

进驻中部地区 宏图Brookstone布局全国开新篇

字号: 2017-04-27 10:17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6日,宏图Brookstone进驻武汉品牌发布会惊喜开启,Surprise 中国第五站——武汉到了。

4月26日,宏图Brookstone进驻武汉品牌发布会惊喜开启,Surprise 中国第五站——武汉到了。

武汉,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和特大城市,中国中部地区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从2016年至今,宏图Brookstone十几家新店主要集中在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武汉作为中部中心城市,此次进驻,宏图Brookstone正沿着整个中国的经济阶梯,从东部发达地区向中部发展地区延伸,市场由一线城市不断向二线城市拓展。

武汉是中国首批沿江对外开放城市之一,是外商投资中部的首选之地,开放的经济市场,让这座城市呈现多元化的商业形态。良好的市场基础,为宏图Brookstone的进驻打下了坚实基础。其“美国血统”在这座兼容并包的城市更具价值,多元市场造就多元客群,新奇特客群除覆盖80、90年轻的都市新生代以外,在武汉这个特殊市场也将影响更多层级的受众。

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曾提出:只有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实体商业才有前景。宏图Brookstone以目标客群为基础,提出了目标客群、产品内容、关键行动、核心优势、生态圈五个新定义,即卖给谁、卖什么、怎么卖、凭什么以及和谁玩。“中国的消费市场极其庞大,但未来新零售真正的消费主力军是80后、90后乃至00后,这一代人追求生活品质,喜欢娱乐和场景体验,年轻人的消费方式更显年轻化、去品牌化、自我感觉良好化、私人定制化。”宏图Brookstone CEO辛克侠如是说。

宏图Brookstone的新奇特产品正是为这类客群而生,比如在智慧生活、智能工作、智能穿戴、无人机、机器人、众筹众创等领域,产品都具有较高性价比。例如一款获得全球工业设计顶级奖项——2014年德国红点设计奖的自动醒酒器,能够在30秒内为红酒自动醒酒,且售价相当便宜。

一万公里,两周时间,五个城市,五场发布会,武汉作为4月份最后一站,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是宏图Brookstone拓展全国市场,迈入中部地区的开始,也是惊喜中国,全面转型的序曲。

 

Tags:宏图 新篇 布局 地区 全国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