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乐呵事儿 乐呵事儿新闻 正文

武汉市江汉区第六届“健康宝宝”初赛圆满举办

字号: 2017-04-24 16:2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为全面推进“健康武汉”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健康江汉”全民活动,增加广大群众优生优育优教意识,培育儿童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促进儿童全面健康发展,营造全社会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2017年4月23日,武汉市江汉区第六届健康宝宝评选活动初赛,在菱角湖万达1楼中庭如期举办。

为全面推进“健康武汉”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健康江汉”全民活动,增加广大群众优生优育优教意识,培育儿童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促进儿童全面健康发展,营造全社会关注孩子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2017年4月23日,武汉市江汉区第六届健康宝宝评选活动初赛,在菱角湖万达1楼中庭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由武汉市江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江汉区妇幼保健院主办,爱迪天才宝贝学习中心承办。自3月16日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及广大家长的热情参与。

02.jpg

江汉区现有约2.54万名的0至7岁儿童,这个阶段是孩子智力发育、人格培育的关键时期。和当下流行的一些比赛不同,“健康宝宝”评选活动注重对体格发育和智能发育的评估,寻找动作协调,反应灵敏,具有良好的语言交流及社会适应、人际交往能力的孩子。

03.jpg

江汉区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初赛现场比拼的80名宝宝,是从江汉区1255名经过网络报名海选,得票前100名的宝宝中筛选出来的体检合格者。参赛项目根据孩子年龄的不同,设置了视频秀、爬行赛、搭积木、串珠子、穿衣服、拼七巧板、青蛙过河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的十个宝宝将代表江汉区参加全市比赛。

06.jpg

评选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同时借助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促进儿童保健及健康教育工作由医院走向社会,对传播科学的育儿知识与理念,促进儿童全面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Tags:江汉区 武汉市 初赛 健康宝宝 第六届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