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吃喝玩乐 乐呵事儿 乐呵事儿新闻 正文

网易味央高端猪肉体验店猪爸 试营业首日人气爆棚

字号: 2017-04-24 16:11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2日,网易味央与外婆家餐饮集团联合打造的高端猪肉体验店“猪爸”餐厅,在杭州嘉里中心首次亮相。

4月22日,网易味央与外婆家餐饮集团联合打造的高端猪肉体验店“猪爸”餐厅,在杭州嘉里中心首次亮相。试营业第一天,人气爆棚,杭城吃货纷纷慕名前来大排长龙,餐厅展台冷鲜区的网易味央黑猪肉及网易四季猪肉制品也一售而空。互联网和餐饮界巨头的号召力果然非同一般。

图片20

网易味央与外婆家餐饮集团联合打造的高端猪肉体验店

“猪爸”餐厅外景 高逼格设计 让吃猪肉变时尚

猪爸餐厅是网易味央和外婆家的首次跨界餐饮作品,也是中国首家高端猪肉体验店。餐厅坐落在杭州嘉里中心3楼,历经10个月的筹建、200轮试吃,终于在4月22日向大众推出。噱头十足的网红黑猪肉,加上外婆家强大的餐厅运作能力,自然让吃货们满怀期待,试营业第一天就人潮爆满。上午10点多,猪爸开门迎客后,门口的排队区就人流不断,晚市更是3点多就排起了长队。

图片21

猪爸试营业首日,门前大排长龙

记者看到,猪爸餐厅的设计讲究,装修风格质感十足。餐厅内设有100多张餐位,除了四人桌、双人桌,也搭配有吧台座和高脚凳座,单身的吃货也可以一人食肉。每张餐桌上都整齐摆放着一套西式餐具,高逼格的设计让不少消费者感叹“没想到吃猪肉也能这么时髦。”

图片22

猪爸餐厅内部酷黑色调的装潢风格

猪爸餐厅的菜品设计同样诚意十足。据餐厅介绍,试营业期间,餐厅共推出45道精致创新料理,每一道菜都经过吴国平与猪爸顶级厨师团队多次试验、试吃。10道猪肉主菜,覆盖了网易味央猪肉的各个部位,并搭配有开胃的前菜和解腻的配菜。在给食客们带来纯粹的猪肉美味的同时,又不会造成胃部油腻负担,让在场食客忍不住大呼过瘾。

猪爸餐厅必点菜:招牌红烧肉成网红

招牌红烧肉是猪爸餐厅必点菜,肉进入口中,肥而不腻、酥而不烂,瞬间征服吃货们的胃,连网易CEO丁磊也直言“太好吃”。据大厨介绍,一头不到200斤的网易味央黑猪,经过反复调试、筛选,最后用来制作这道招牌红烧肉的猪肉仅有8斤左右。制作过程同样费尽心思,厨师们单试菜就试了50多次。“制作红烧肉要用到的五花肉,一般有8、9层,猪爸只取其中最好的五层。”餐厅还专门花了十几万引进一台设备,靠高科技收汁锁住肉质的酥嫩度。当然,口感好还是要归功于肉的品质。大厨表示,网易味央黑猪肉的脂肪有弹性、胶质丰富,只有这样的高品质猪肉,才能做到入口即化。

图片23

猪爸招牌菜——红烧肉

除了招牌红烧肉外,其余的猪肉主菜也成了猪爸试营业首日的明星菜品。“有头有脸”选用的是网易味央黑猪脸上的苹果肌。这个部位肉质精嫩,浸润在红辣椒里面,吃起来满口椒麻香,让人停不了口。

图片24

网易味央猪头肉创意料理——“有头有脸”

猪脑创意料理“脑黄金”,则采用新鲜的网易味央黑猪猪脑加入豆腐、黄豆、榨菜烹制而成。 猪爸厨师料理这道菜品时向记者感叹,“普通猪脑通常带有血丝和腥味,而味央的猪脑个头小,无杂质,一看就是生活条件好的猪。”整道菜吃起来,香糯中带着酥脆,口感丰富。可以想见,这道“土豪色”的脑黄金,也会成为很多重口味吃货的心头好。

图片25

猪爸料理“脑黄金”

除了精致的创意猪肉料理外,网易味央此次也联合外婆家在猪爸餐厅搭建了一个销售展区,首次面向消费者出售网易味央黑猪肉和网易四季的肉脯、肉酱等猪肉衍生品。对于品尝过猪爸料理仍意犹未尽的吃货们,实在是一项贴心福利。

图片26

全国首个网易味央猪肉生鲜产品及网易四季猪肉产品售卖窗口

跨界强强合作 网易味央与外婆家一拍即合

互联网大咖和餐饮大咖强强联手打造的猪爸餐厅,噱头和影响力十足,势必将成为杭州城又一个大排长龙的餐饮名品。自2016年底正式售卖开始,网易味央黑猪肉凭借安全、胶质口感等优点,俘获了许多忠实粉丝,互联网大佬、美食家们在品尝后也一致给予了好评。

曾以16万元拍得首批网易味央黑猪的外婆家创始人吴国平,对丁磊的养猪理念和网易味央的猪肉品质十分认同,双方一拍即合,顺势推出“猪爸”餐厅,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品尝到高品质、味道最好的猪肉。为此,猪爸餐厅还特地采用了半开放厨房的形式,可以让食客们直观地看到猪肉的烹饪全程,成功地将网易味央养殖过程中追求的安全理念融入到线下实体店中。

图片27

猪爸餐厅的半开放厨房,食客能够观看到每一道菜的制作过程

在整个餐饮消费结构发生明显变化的背景下,网易味央和外婆家的跨界也被认为是开创了未来餐饮业的模板:网易味央提供安全、高品质猪肉,而外婆家则负责餐饮创新服务,专业+专业的跨界组合,在引领餐饮市场走向精细化的同时,又能兼顾到食品的安全、品质。这种强强联合、资源互补的合作,可谓是品牌、市场和消费者之间的三赢之举。

网易味央猪肉自公开上市以来,在网易考拉海购、网易严选、网易四季等网易自有电商平台的销售情况一直十分火爆。而近期,也有多家媒体报道,网易味央养殖模式受到了农业部等多方权威认可,我们不难预见后续网易味央的发展趋势十分乐观,模式复制推广几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猪爸餐厅的强势推出,是网易味央在渠道布局上的一次新尝试,未来网易味央还会通过何种方式带给我们更多的优质体验,这一点值得期待。

Tags:网易 猪肉 高端 人气 体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