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首页 商业频道 活动ING 正文

再创盛举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武汉站圆满落幕

字号: 2017-04-19 17:32 来源:荆楚网 我要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8日,聚力中国,共赢央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第六站在武汉隆重举行。

4月18日,聚力中国,共赢央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第六站在武汉隆重举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武汉市旅游局、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长江商学院湖北校友会、中国牛商协会湖北分会、湖北中烟公司、劲牌有限公司、湖北石花酒业、湖北白云边、东风汽车公司、华美食品集团、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思念食品、湖北省花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爱帝集团、江西汇仁药业、湖北人福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格林药业有限公司和一榨鲜等知名企业、单位代表以及各方面的营销专家和广告公司代表等220多位嘉宾应邀出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节目中心、财经节目中心、湖北记者站、广东记者站、江西记者站、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中国交通广播和央广视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 等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活动,央广手机电视全程同步直播。

姜海清副总编辑在致辞中说,中国品牌是一种文化,是对国家凝聚力、创造力的精彩表达,代表着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和一个民族的精神气蕴。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可以说,品牌建设是中国企业抢占全球化竞争制高点的必由之路。然而,中国品牌的发展不能一蹴而就,而是需要国家、企业与媒体共同扶犁深耕,挖掘中国制造故事,弘扬中国品牌价值,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肩负的重要责任和历史使命。未来,央广将以本次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为新的起点,持续为中国品牌倾力搭建全方位的传播平台、对话平台和服务平台,汇聚传播力量,共铸中国品牌辉煌。

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央广广告分公司总经理王跃进向与会嘉宾解读了央广作为国家媒体平台的价值与核心竞争力。当前,相当一部分传统媒体经营陷入困境,而央广广告却是逆势上扬,保持增长,这既得益于汽车保有量的增长和媒介生态环境的碎片化,更得益于央广强大的国家媒体平台力量,其科学化和市场化的新营销模式也是使央广永葆活力和竞争力的秘诀所在。央广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尊重市场规律与媒体传播规律,深挖客户真实诉求,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真正实现了从销售资源向销售服务的转变,并希望藉由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系列行动的契机,凝聚中国品牌力量,共创中国品牌辉煌。

会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策划部主任罗厚、经济之声策划合作部副主任杨曦分别对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的特色品牌节目和2017年推出的重点项目进行了主题推介。央广视讯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运营中心总监张雷对央广手机电视-CNR全媒体直播客户端进行了介绍。

劲牌有限公司保健酒事业部市场总监覃文钊、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赵俊芳、北京邑星广告有限公司媒介策略总经理吴林代表央广合作伙伴发言。CTR媒介智讯研究部总监赵黎黎发表了题为《积淀荣耀,放眼未来》的主题发言。

会上,央广广告与武汉道森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品牌集群项目代理”协议,央广广告授予武汉道森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战略合作伙伴”证书。央广广告与北京中和传媒在活动现场签订了2017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品牌宣传协议,协议额度3000万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向北京邑星广告有限公司授予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旅游项目独家代理”证书。劲牌有限公司、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江西汇仁药业、东风汽车公司、华美食品集团、湖北石花酒业、爱帝集团和湖北白云边等获得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中国品牌创新奖”。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第六站武汉站由北京邑星广告有限公司协办。继厦门、上海、成都、广州、乌鲁木齐和武汉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第七站将于4月27日在大连举行。

Tags:武汉站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盛举 中国 行动 品牌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每日推荐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焦点图片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

排行榜

感谢您的浏览!-荆楚网